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爸提油救火!王力宏請假不成「求媽喬」掀媽寶黑歷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0:25
王力宏與父母。(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與父母。(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引起各界關注,前妻李靚蕾祭出「蕾神之鎚」毀滅性爆料,掀出醜聞黑歷史,甚至還牽扯到多名女星,王力宏除了一開始證實離婚消息外就神隱不回應,甚至連老父親都先出面為兒出頭,但隨即遭李曬出簡訊鐵證夾殺,事實上,王力宏當媽寶、爸寶的性格似乎早就有跡可循。

現年45歲的王力宏於1995年出道,在台發行首張專輯展開演藝之路,22歲時加盟索尼音樂,隔年就奪下第10屆金曲歌王寶座。據《CTWANT》報導,當時仍是大學生的王彬彬有禮,和媽媽感情相當好,開口閉口都是媽,他身為海歸派,返台後對環境不熟悉,自然會依賴家長,但這份依賴似乎卻持續至今。

 

更多新聞: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曬證據:深感榮幸

王力宏爸媽寶之路似乎有跡可循。(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當紅之際和COCO李玟傳出緋聞,因2人背景相似,外界自然容易將2人配在一起,但卻傳出王媽媽和李媽媽互相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家小孩」,因當時李玟紅得比王早,李媽媽有種被蹭熱度的感覺,王媽媽則認為王根本不必蹭李玟,最後演變成2位星媽有種后不見后的氣氛。

 
更多新聞:王力宏危機處理「踩大忌」遭蕾神KO 他嘆:祝歲月靚好

當年王力宏發展演藝事業時,無論是唱片企劃或討論其他演藝事項,都要透過王媽媽,成為出面對接的「窗口」,而她本人也經常出現在公司關心王的唱片規劃,時間久了,王對媽媽的依賴也更加深。有次唱校園活動,王唱完幾場後身體不適,最末場想請假,但已簽合約不能開天窗,他眼看就要請不了假,便打電話向媽媽求救,最後則是由媽媽出面,他才順利請到病假。

更多新聞:唐綺陽流冷汗說重話 轟王力宏「3心態母湯」沒解答問題

王力宏爸爸寫聲明護航。(圖/宏聲音樂提供)

近日毀滅性黑歷史被爆出後,王力宏完全神隱,甚至後來由公司代轉王爸爸的親筆信,被外界視為「提油救火」,也讓他坐實爸寶之名。而他最後終於認錯道歉,但聲明內容廣大網友似乎不太買單,仍認為有點「沒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COCO李玟#媽寶#爸寶#請假#黑歷史#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4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