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爸「噴這句」護航寶貝兒 網秒懂家風:狗X屁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4:40
王爸爸替王力宏親筆寫聲明護航。(圖/宏聲音樂提供、王力宏臉書)
王爸爸替王力宏親筆寫聲明護航。(圖/宏聲音樂提供、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樣樣來,超渣惡行讓他形象一夕崩塌,對此王力宏老父護兒心切,發表親筆聲明替王力宏澄清,並指控李靚蕾當年利用肚子裡的孩子想上位,否則要毀掉王力宏,讓不少網友看了匪夷所思,認為讓女方懷孕本來就該負責,「真的很敢講」。

李靚蕾與王力宏斷開8年婚姻。(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更多新聞:都假的!王力宏全家照被揪「李靚蕾P上去」:根本影帝

王爸的親筆聲明中指出,「這一輩子裡,我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力宏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經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當初家裡大部份認為這種威脅不能接受…」。

這段話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見王爸聲稱李靚蕾當年靠著「懷孕上位」,想藉由寶寶當作一個「威脅」,不禁怒批「靠懷孕上位?真的很敢講,可以不要讓她懷孕啊」、「靠懷孕上位是什麼狗X屁話」、「懷孕了還不一定得娶?這家風」、「不戴套才懷孕的,還怪女生懷孕上位」、「都懷孕了要求個名分很正常,還上位咧」。

 
李靚蕾說明當時結婚始末。(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更多新聞:李靚蕾已留情面!飯店員工「細節還沒爆」:王力宏有別名

對於王爸的指控,李靚蕾在最新7點聲明中特別回應,指出她和王力宏一直是有共識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因此我們交往期間都是內射,長期沒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結果事後王家卻要求她墮胎,但李靚蕾不願剝奪小生命,因此提出方案,要不就是按照過去所說的結婚,不然就是她獨自躲起來撫養,最後王力宏決定將李靚蕾娶進門,事後還再追生了兩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聲明#懷孕#墮胎#無套#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