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曝陳松勇私下可愛面 陳美鳳再爆「最美歐巴桑」內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05
胡瓜、陳美鳳今透露對陳松勇病逝的不捨。(圖/民視提供)
胡瓜、陳美鳳今透露對陳松勇病逝的不捨。(圖/民視提供)

「金馬影帝」陳松勇昨(17)日下午3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安寧病房,享壽80歲。過去曾和他拍攝電影《大頭兵》的胡瓜,以及與他私交不錯的陳美鳳,在今(18)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時,紛紛透露了對他的不捨之情。

更多新聞:曾合作《春天後母心》!白冰冰悼陳松勇「真的好捨不得」

 

胡瓜在電影《大頭兵》和陳松勇合作過。(圖/民視提供)

由胡瓜、陳美鳳、阿翔、白家綺、孫協志、王瞳主持的除夕特別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今日率領百位演藝同仁開棚錄影;過去曾與陳松勇在1987年合作電影《大頭兵》的胡瓜感嘆:「他是很好的前輩!」接著說道:「我們在秀場曾碰過,有時候在外面吃飯也會碰到他,每次他都想幫我們買單,然後拍著肚子講『我一尾像活龍』。」表示雖然不捨陳松勇,但也希望他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80歲終身未婚!陳松勇曾自爆:我最想娶「她」

 
陳美鳳表示「台灣最美歐巴桑」是因陳松勇奠定的。(圖/民視提供)

曾飾演陳松勇妻子的陳美鳳更是感到相當遺憾,她忍不住回憶過去的合作經驗:「我在《英雄世家》演他老婆,當時他已經是影帝了,但他總是不吝嗇的教我、帶著我,很願意提拔教我。」她也透露「台灣最美的歐巴桑」封號與陳松勇有關,「因為徐進良導演的戲加上影帝陳松勇的加持,奠定了我是『台灣最美的歐巴桑』地位。」她不捨的說:「一路走來我們私交都不錯,雖然沒有常玩在一起,但碰到時都相處起來都感覺不錯。」一字一句都是不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陳松勇#病逝#金馬影帝#陳美鳳#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1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