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幫王作詞 「柴米油鹽醬醋茶」遭疑定情曲

記者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00:30

而徐若瑄和王力宏的交情,似乎早在22年前就開始,當時兩人幾乎同時出道,因為雜誌通告成為好友。而2011年徐若瑄還幫王力宏作詞,現在歌曲遭網友質疑是定情曲。現在徐若瑄臉書也被民眾灌爆,指說王力宏宣布離婚消息當天,她似乎意有所指的發文。而她現在手中的代言,也岌岌可危,業者臉書甚至都悄悄關閉留言。

圖/翻攝自微博 艾玛酱娱乐手册

 
歌手王力宏:「活得那麼複雜,有了妳什麼都不差。」

歌詞實在好甜,柴米油鹽醬醋茶,講述一對恩愛伴侶的真情告白,這是徐若瑄幫王力宏寫的歌詞,時間點就在2011年,兩人當時都還沒有婚嫁,不難看出好交情,但也被網友質疑是定情歌曲。

回顧兩個人的認識大約是在1999年,幾乎是同時出道,因為雜誌通告成為好友認識22年左右,在2002年曾經牽手一起走過金曲獎紅毯,徐若瑄也曾在王力宏36歲生日時,在微博說他是會洗碗的好男人,但現在被影射,是王力宏前妻口中不正常關係的朋友之一,負面消息,讓網友灌爆了徐若瑄的臉書。

 
而且網友還當偵探,在王力宏宣布離婚消息當天,指徐若瑄臉書發文似乎意有所指,有些人、有些事,有時候不要太清楚比較美好,超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對李靚蕾的忠告嗎?現在秒懂了。

除了徐若瑄臉書被灌爆,現在手中的代言似乎也岌岌可危,像是兩天前才剛被建築品牌廠商(建築代言),宣布她是代言人,但現在業者臉書卻也悄悄關閉留言,另外知名滴雞精品牌,針對代言人的部分則表示還在討論。

主持人:「親下去。」

7年前與新加坡富商風光結婚,但長期與老公分隔兩地,也讓網友懷疑是否把重心轉為交友。

演員徐若瑄:「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一身珠光寶氣光芒萬丈,徐若瑄在台劇最新預告,網友也直說台詞似乎呼應了她現在的處境。

藝人溫昇豪:「那是別人的事,不要評論。」

 
藝人溫升豪,雙方合作過回應相當保守,不過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雖然徐若瑄發文否認更說不排除提告,但現階段恐怕也難改變民眾觀感,以及降低對代言的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詞#徐若瑄#定情曲#交情#離婚#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