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小姐下班了!7仙女卸濃妝吃鍋 全員素顏大公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3:26
《華燈初上》酒店女星下戲後一起素顏吃鍋。(圖/翻攝自楊謹華IG)
《華燈初上》酒店女星下戲後一起素顏吃鍋。(圖/翻攝自楊謹華IG)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播出後備受好評,劇情以1980年代的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商圈為背景,描述1988年日式酒店媽媽桑,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陪酒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隨著《華燈》爆紅,有網友翻出日前7位主演女星下戲後一起吃火鍋的照片,一眼望去全是素顏,吸引粉絲朝聖。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一群熟臉拚演技!陸網翻牆追《華燈》 曝這段成唯一敗筆

主演「蘇媽媽」的楊謹華3月時在IG貼出合照,是一群《華燈》演員在火鍋店用餐,掌鏡的是飾演酒店服務生的胡瑋杰,後方坐著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林心如、楊謹華、江宜蓉及郭雪芙,酒店7仙女全員到齊,畫面中大家全卸下戲裡的濃妝,改以素顏示人,不過每個人的皮膚都紅潤白皙,氣色非常好。

《華燈》演員全素顏入境。(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更多新聞:吳慷仁演《華燈》媽媽桑!原本是「他」換角內幕曝
 

另外照片中除了謝瓊煖及江宜蓉,大家全以手托腮入鏡,讓楊謹華不禁打趣地說「那一夜…華燈初上的小姐們全都牙齒痛,拍照時沒講好的默契,還是這是所有女孩兒的默契」,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笑稱「牙醫壓力大了」、「剛拔完智齒嗎」,也有人大讚「都是女神」、「光的同事們,每個角色都好鮮明」、「男生也太幸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媽媽桑#火鍋#合照#素顏#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381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