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誘人曲線!啦啦隊女神化身酒店妹:這個小姐可以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2:56
陳怡叡獲封「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Facebook)
陳怡叡獲封「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Facebook)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憑著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獲封「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後來跨足戲劇圈,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隨著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掀起一波旋風,近來不少人試著扮演劇中角色模樣,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陳怡叡憑著亮眼外型圈粉無數。(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Facebook)

 
陳怡叡不僅拍攝廣告、MV,更跨足戲劇圈,參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電影、《逆局》等電視劇演出,近來搭上《華燈初上》風潮,14日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復古造型及背景猶如劇中角色,「聽說大家最近在看《華燈初上》!寫真裡面好多復古的造型可以拿來跟風,這個百合小姐可以嗎?私はユリです(我是Yuri)。」

更多新聞:王力宏8年情斷 吳宗憲認「婚姻不勉強」:誰不想離婚?

陳怡叡憑著亮眼外型圈粉無數。(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同為啦啦隊女神的琳妲(林羿禎)、巫苡萱、林襄紛紛留言直呼,「好好看喔」、「好美」、「好漂亮」,其他網友同樣對美照讚譽有加,「身材真棒」、「怡叡女神風就是美香甜」、「棒棒的百合小姐」、「這造型很美啊」、「這個ユリ很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陳怡叡#Yuri#樂天女孩#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7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