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修為專輯「動刀」 認感情現況無預警曝:明年有好消息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09
持修宣布年底將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圖/TVBS)
持修宣布年底將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圖/TVBS)

創作歌手持修去年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今(1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EMI」且將於12月30日推出新專輯,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坦言「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同時還自爆:「明年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婚變有跡可循!李靚蕾2月聚會林依晨「悄拔戒指」洩端倪

 

持修宣布加盟唱片公司環球EMI。(圖/TVBS)

為了讓第二張專輯順利發行,持修忍痛推掉多場演出邀約,新專輯的造型也是保密到家:「已經確定好樣子了,很快就會『動刀』了喔,長或短都有可能喔!」他還興奮透露專輯內容:「這次專輯在實體與數位上的設計有些差異,每個環節我都有參與,真的很有趣!」日前持修夢到自己將再次入圍金曲獎,自信滿滿地說:「入圍什麼獎都可以,我不會去設想要拿幾座獎,但是我會一直想著它。」

持修今日帶在身上的幸運物是噴火龍卡牌。(圖/TVBS)

號稱「寶可夢大師」的持修今日帶出的幸運物是噴火龍卡牌,他解釋:「這是我人生第一場記者會拿到的,今天也是記者會,所以我就帶了。」而他被問到「加盟後會不會再砸錢去買卡片?」持修笑稱自己「最近很乖」:「我錢不會用在這,差不多乖半年了,這些收藏都是無價的,不是因為它很貴才去買,我是有目的性地收藏,最喜歡的噴火龍快收完了,我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持修坦言「目前不考慮談戀愛」。(圖/TVBS)

談到感情生活,今年26歲的持修直言:「目前是單身,我預計30歲以後再來想這件事,因為工作完我只想瘋狂打電動,現階段就專心投入工作。」除年底發行新專輯外,持修加碼透露明年將開大型演唱會的好消息,笑說:「希望可以開多人一點的演唱會,畢竟還沒唱過大的。」老闆阿妹將在明年4月連開12場演唱會,對此持修也說:「當嘉賓的話我是不好說,但演唱會一定要去看,她現場的能量真的太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修#新專輯#寶可夢大師#ˊ張惠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2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