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忍氣喘吞藥」為救狗狗!無助求幫430隻浪浪找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00
瘦子對狗過敏、氣喘,依然吞藥救狗。(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瘦子對狗過敏、氣喘,依然吞藥救狗。(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瘦子(E.SO)外表帥氣被封「行走費洛蒙」,人帥心善的他近期響應「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透露本身對貓狗毛過敏且有氣喘,吞過敏藥仍堅持抱回孤苦無依的病犬、幫忙找到好主人,感嘆:「我很羨慕大家吸貓、吸狗,如果可以我想把全台北市的貓狗都吸一遍,你們小心啦!可惜我不行!」
 
更多新聞:外景節目做愛心!主持群威廉關心弱勢 大方捐「男錶」義賣

 

瘦子從小就愛狗。(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瘦子從小家中就養狗,讓他度過有寵物相依的歲月,但長大離家後卻不敢養毛小孩,因為他對貓狗毛過敏且氣喘,只能保持適當距離。他回憶,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曾和一隻白色混種幼犬有緣份,當晚下大雨他聽見狗狗淒苦的叫聲便循聲尋找,並在濕寒牆角發現牠。
 
更多新聞:外送員車速過快!八點檔女星急閃避「意外見血」

 
瘦子回憶:「我就把牠抱回家,雖然當時很窮,但為了治好牠,就固定時間帶去給獸醫回診、打晶片,一直把牠照顧到好,才託給了室友的父親收養。」他說,雖然接觸狗狗會過敏、起疹子,但也會記得事先先吃過敏藥,若不夠就再吃一顆。
 
瘦子不捨園長擔心狗狗憋出一身病。(圖/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也許是對狗貓無法親近的遺憾,瘦子轉而投資家中長輩開設的「貓狗口腔清潔保養」事業,至今大概4、5年,溯及原因很溫暖,他說:「主要是我家人都愛狗,爸媽養、我叔叔也養,也因為太專注在寵物的保養清潔,面臨生活上大小問題,因為有需求,所以衍生出這個想法。」

更多新聞: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如今參與「毛起來愛」救助計畫,起因則是因為園區的狗被診斷出犬瘟,會高度傳染,醫院怕波及無辜就要園長將狗狗帶走,園長只好帶回家悉心照顧,狗狗才終於痊癒,豈料近期又因房東退租,園區即將分崩離析,430隻狗狗恐怕流落街頭,瘦子呼籲:「這是一件急迫的事,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我相信有機會度過難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瘦子#毛小孩#救助#貓#狗#氣喘#過敏#流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