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華燈》不過癮!六月喜曝「百萬新身分」:想我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6:12
六月將開拍新戲。(圖/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
六月將開拍新戲。(圖/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

「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近期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演出林心如姊姊一角,讓粉絲們相當驚艷;睽違5年未演戲的她,近日不只重返劇組拍攝新作,同時也帶來了全新的百萬身分。

六月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仍保有凍齡美貌。(圖/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

 
出道超過20年,六月在金鐘獎上戰績輝煌,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的女主角和女配角全入圍過,更曾拿下單元劇金鐘影后,實力早已受到肯定。近來她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客串林心如的姊姊,更在破億票房電影《月老》化身為死神,雖然戲份不多,卻每每出場都使人眼睛為之一亮,上月底六月更在臉書驚喜宣布,目前正在拍攝全新戲劇,笑說:「這次不是客串了!!想念我嗎?」消息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及藝人好友,紛紛留言直呼好期待。

六月睽違近5年,終於重出江湖拍新戲。(圖/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

六月透露,新戲將挑戰貴婦角色,距離上一部主演的作品《酸甜滋味》,轉眼已有快5年的時間,她坦言內心緊張大於興奮,「因為我沒有演過貴婦,不知道能不能勝任,平常其實是跪婦,對我來講真的是演技大考驗。」反倒是老公李易相當開心,六月笑說:「我原本跟他說生完小孩想在家當米蟲,但他可能看了很多女藝人,結婚生小孩後一樣投身演藝圈,鼓勵我應該要出來拍戲,繼續做我喜歡的事情。」

另外,六月籌備了近2年的時間,砸下5百萬元與朋友共同創立以環保為出發點的保養品牌;身兼老闆、員工兩種身分的六月表示,「與另一位股東從行銷到出貨,全部親力親為一手包辦。」再加上經費有限,只能在沒有廣告宣傳的情況下進行「佛系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六月#戲劇#華燈#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