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著就哭了!月薪7萬買哪種房 館長解惑:靈骨塔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1:35
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近幾年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想要買房似乎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網紅「館長」陳之漢被問到,「月薪7萬適合買多少錢的房子?」,他沉默幾秒並不斷重複7萬這個數字,最後給出答案,「買靈骨塔吧」,而且認為買房的重點不在薪水,而是父母有沒有給足夠的資產可以負擔頭期款。

館長回應買房問題。(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應酬飲高濃度酒精!鄭弘儀狂咳憂罹喉癌 甲狀腺驚見黑點

館長在直播頻道「館長惡名昭彰」中回答網友對於買房的提問,他坦白地表示,現在來說,月薪7萬應該買不起房子,「7萬你看買靈骨塔吧,靈骨塔應該可以買」。館長說明,若是月薪7萬想要買房,那必須依靠爸爸媽媽贊助200萬的頭期款,或許就可以去買比較偏遠、屋齡較老,約800萬的套房,「如果要買新的房子,就沒辦法」。

館長直言,月薪7萬買靈骨塔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洪都拉斯拍武打戲驚傳意外! 慘摔「四腳朝天」突目眩
 

館長接著計算,現在物價高,家裡就算只是簡易的裝潢,加上冷氣機、洗衣機等家具,也要大概100萬。以1000萬的房子來說,頭期款300萬,入住100萬,手續費30萬,總計至少要準備430萬,還不能買蛋黃、蛋白區,只能買蛋殼區。館長也點出,可能辛苦存10年存到頭期款的時候,房價又漲價,他無奈嘆道「人生就是這樣」。

網友心有戚戚焉地回應,「笑著笑著就哭了」、「館長真的沒講錯,現在的社會風氣就長這樣」、「最悲慘人生XD,用搞笑方式講出現在社會的悲哀」、「所以首抽到哪戶人家真的很重要啊,環境條件有,少奮鬥20年」、「結論:這一輩子買得起自己的塔位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房價#月薪#買房#薪水#階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