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諸葛四郎」躍上大銀幕!配音巨星曝光 片尾藏催淚彩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07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幕後堅強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圖/牽猴子提供)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幕後堅強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圖/牽猴子提供)

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諸葛四郎」,耗時3年、斥資5千萬改編製作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今(13日)除了曝光配音員身份,媒體試片更有超多觀眾被片尾彩蛋逼哭曝光最新幕後花絮,由聲音指導杜篤之和吳書瑤、配音導演王景平、音樂總監柯智豪組成堅強的聲音技術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更找來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獻聲配音,以及三金得主盧廣仲加持替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英雄」,簡單的旋律搭配溫暖嗓音打動人心。

更多新聞:女神卡卡新身份曝光 心狠手辣策畫豪門謀殺案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黃子佼配音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笑鐵面」。(圖/牽猴子提供)

首次參與配音工作的吳姍儒,挑戰的是聰明且英勇的玉兒公主,精準詮釋出公主多面相個性的她,受到配音導演王景平大力讚賞。兩人的配音成果令人驚艷,也替動畫加分不少,更為笑鐵面、玉兒公主成功圈粉,超高人氣與主角諸葛四郎、真平不相上下。黃子佼配音的「笑鐵面」雖然愛使壞,卻總是帶點傻勁,經驗豐富的他配音時駕輕就熟,甚至隨著劇情加入許多臨場反應,不只跩的迷人,且壞的可愛,替劇情增添不少笑料。

更多新聞:陳昊森新片進度曝光 自爆聖誕節和「他」共度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吳姍儒配音的是聰明且英勇的玉兒公主。(圖/牽猴子提供)

而首次替動畫電影量身打造並演唱主題曲的盧廣仲,也分享自己創作及演唱時的心情:「主題曲包含勇敢及堅持的元素,希望聽完的人都會覺得很溫暖。」《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笑鐵面」為了爭奪傳世神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將於明(2022)年1月28日農曆春節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諸葛四郎#《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電影#動畫#吳姍儒#盧廣仲#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74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