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新身份曝光 心狠手辣策畫豪門謀殺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28
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圖/UIP提供)
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圖/UIP提供)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中飾演古馳(Maurizio Gucci)的妻子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該片刻劃了野心、背叛與謀殺,全片設定在高級時尚與大規模金融交易的背景,這部視覺風格充滿時尚感,故事篇幅橫跨Gucci豪門家族時尚帝國最動蕩不安的數十年,讓人也想一探豪門背後的勾心鬥角。

更多新聞: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GUCCI:豪門謀殺案》由亞當崔佛及卡卡主演。(圖/UIP提供)

據悉,為尋找關鍵角色,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在看完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後,就決定卡卡是飾演派翠吉雅古馳的不二人選。「女神卡卡真的是才華洋溢,大家都沒見過她的這一面。」製片凱文華許更說:「她為了飾演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功課,而且從第一天就完全投入這個角色。她以非常細膩的演技展現派翠吉雅古馳各種不同的面向,她在整個故事中,從一開始對先生奉獻出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無怨無悔的愛意,一直到後來她展現的自信和野心,最後則幾乎呈現出精神錯亂和極度妄想的狀態。她把派翠吉雅的各種面向都詮釋得完全到位,而且整部電影都是透過她的視角展開故事。」

更多新聞:3天沒回家遭房東亂入!女星驚見「這疑點」揭發真相

 
卡卡飾演古馳(Maurizio Gucci)的妻子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圖/UIP提供)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當出身平凡的派翠吉雅雷吉亞尼(女神卡卡 飾)嫁入Gucci豪門家族後,她肆無忌憚的野心開始讓這個家族的傳承支離破碎,並且觸發了一連串越演越烈的背叛、墮落、復仇,以及最終的謀殺案。《GUCCI:豪門謀殺案》將於1月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UCCI:豪門謀殺案》#卡卡#Lady Gaga#Gucci#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78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