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重回牢房拍戲少了張孝全 飾記者被追問許瑋甯婚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9:20

又有華劇將在國際OTT平台獨家播出!王柏傑和李銘忠首度合作,描述記者追查殺手的心路歷程,走進滅門案的神祕漩渦。巧的是2年前在《罪夢者》飾演監獄犯的王柏傑,又重回牢房拍戲,他還忍不住拍照分享給張孝全看。

圖/TVBS

 
記者vs.王柏傑:「可以幫我有一個交談相談甚歡的感覺。」

坐在監獄牢房裡被要求做出相談甚歡的感覺,王柏傑、李銘忠無奈到笑了出來,其實這間監獄王柏傑再也熟悉不過。

藝人王柏傑:「拍的劇照就是我的房間,(就是罪夢者裡面)對,我住的那間,我第一天來拍的時候就很有感覺,我那時候馬上拍給孝全看,我說你有沒有懷念這個,他也很懷念。」

 
重回牢房拍戲,只不過這次王柏傑不演監獄犯,而是記者,負責追查冷血殺手李銘忠,犯下的滅門案。

圖/TVBS

藝人王柏傑:「其實很早就已經拿到(劇本),一年前就已經看到這故事,所以一直都很有興趣,有幾場戲去監獄調查他們,要採訪他的時候都是我在進攻,我就要想很多,因為我就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就覺得,哇,記者真的也是不容易。」

體會到記者辛苦,被問到緋聞舊愛許瑋甯結婚消息,王柏傑沒閃躲。

藝人王柏傑:「最大的祝福就是不要回應,不要再把我的名字寫進去,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祝福。」

圖/TVBS

和女友謝欣穎感情穩定,戲約也不斷上門,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第一季有望在明年上架迪士尼OTT平台,4篇故事總共12集,故事靈感來自於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同樣參考離奇現實的宗教故事而改編的影集也將上映。

影集《我願意》:「你們不是在向我證明,你們是在跟天地跟宇宙展現,你們不一樣了。」

 
台灣難得一見的邪教犯罪影集,得到新加坡公司投資製作,在國際上受到矚目,台劇多元性題材,陸續登上各大國際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許瑋甯#台灣#調查#藝人#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8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