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直播發飆「砸鏡頭」!連譙髒話:沒被打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30
Makiyo失控畫面全都錄。(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失控畫面全都錄。(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12年失控痛毆計程車司機,重創清純形象,演藝事業掉入谷底。怎料Makiyo日前再度失控,甚至拿東西砸向鏡頭,不斷飆出髒話「X掰」、「你沒被打過吧!X!」,失控畫面全都錄。

更多新聞:罕見離婚20年前妻!胡瓜曾親曝「婚變原因」:可為她死

 

Makiyo於7日在臉書開直播賣衣服,才剛和粉絲聊天才3分多鐘,她看完螢幕後突然對著螢幕大罵「你他X再講一次試試看,他X的,X!我要截圖」、「你這個講得太過分囉」,她氣到一度說不出話來,下秒伸出手指向鏡頭大罵「給我道歉,現在!」

Makiyo動怒。(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氣到兩手交叉環胸並瞪著鏡頭,隨後她整個情緒失控,將手中衛生紙丟向鏡頭,並大罵「X掰,這種玩笑也要開」、「長大一點好不好」、「X腰真的是」、「你到底是問什麼問題?」,不斷對著鏡頭大罵髒話,模樣極為凶狠。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台灣中2件」!全球連爆6事 這天是關鍵

至於為何Makiyo如此生氣?其實是一名認識10幾年粉絲突然在留言詢問「殺狗可以嗎?」,愛狗的她的才動怒要求道歉,怎料看到對方回應「我沒殺過」,她再度失控「你沒被打過吧!X!」、「你給我出來啊」、「不敢出來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生氣。

Makiyo表明自己真的被踩到雷點了。(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也在直播中透露,就算認識10幾年,但講錯話還是要被指出來,「他一直都是來亂的,但我還是很尊重他」,從來沒有封鎖過此人,不過此次真的踩到她底線,「實在太超過了」。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川島茉樹代#直播#鏡頭#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0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