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崩潰求救!謝忻喊話「台中居民幫尋鞋」網聽完傻爆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5:02
謝忻鞋掉在台中路上崩潰開直播求救。(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鞋掉在台中路上崩潰開直播求救。(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昨(12)日深夜突然緊急在臉書開直播,崩潰直呼要台中市中區的朋友幫幫忙,她說因為今(13)日一早10點要在彰化錄影,昨晚從台灣大道走到下榻的飯店途中,不慎將一隻球鞋掉在路上。最慘的是,她身上只剩一雙拖鞋,崩潰表示「我怎麼可以這麼蠢」,還要台中居民幫忙尋鞋,讓網友聽完全傻眼。

更多新聞:本週小心防疫!唐綺陽警告「過度樂觀現破口」恐全捲進去

 
 
「這是一個很緊急的直播!」謝忻昨天深夜穿著睡袍一臉憔悴現身,開場她就詢問:「請問有沒有台中市中區的朋友?在台灣大道民權路、中山路,第二市場這附近的朋友…?」接著一臉懊悔地說真的沒有勇氣說出發生什麼事。

 
謝忻開直播求救。(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提到自己前天(11日)主持活動到晚上,就一路從開車從桃園殺到墾丁,到當地已是半夜2點,只為了隔天上午8點起床潛水,要尋找一隻魟魚。接著她崩潰表示「一切都是那隻魟魚惹的禍」,稱自己為了尋找牠,潛了4支各20公斤的氣瓶,共耗時160分鐘,來來回回非常的累。

 
更多新聞:脫下招牌帽!58歲陳雷近照曝「根本侯友宜」4萬人驚呆
 
由於今謝忻要在彰化錄影,故昨晚夜宿台中,但教練因開車導航失誤,將她放在台灣大道上,她只好扛著行李、徒步走到腳程需10分鐘的飯店。由於謝忻戴著耳機,又將裝有鞋子的袋子綁在行李上,走著走著一隻鞋子就掉在路上,但她直到回到飯店才發現,而且身上只剩一雙拖鞋。

 
謝忻曬出球鞋模樣請台中的朋友幫忙協尋。(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對著鏡頭哀嚎「我怎麼可以這麼蠢啊…我好想哭,我明天要錄影,我到底要怎麼錄影?我上面穿漂漂亮亮的洋裝,下面要穿拖鞋能看嗎?」有網友建議她隔天趕快衝逢甲商圈買一雙新鞋,她再度崩潰地說「我10點就要梳化了,我來不及去逢甲。」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找得到才怪」、「一整個很瞎耶」、「灰姑娘」、「87喔!差點以為妳真的發生什麼事」、「還以為很嚴重」、「以為發生什麼事」、「還以為多嚴重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崩潰#求救#台中#台中居民#尋鞋#直播#中區#逢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