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播3年女力報到殺青!集結152位、播887集 楊晴、梁舒涵落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立宸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21

熱播三年多的八點檔連續劇,終於邁入尾聲了,演員群現身慶功宴,其中楊晴、梁舒涵感性在舞台上落淚,另外還有鯰魚哥,也因為拍戲加投資,目前名下兩部車、一棟房,收穫滿滿。

圖/TVBS

 
演員群:「17連永遠忠誠。」

熟悉再不過的台詞,陪伴觀眾三年多的八點檔,終於接近尾聲,感恩餐會上,包括楊晴、梁舒涵,都感性落淚。

演員梁舒涵:「很榮幸可以用這樣子的身分,用這樣的名字,跟大家介紹我是葉素娥。」

 
演員楊晴:「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很好的未來。」


從2018年7月開播以來,集結152位優秀演員,歷經1059天的拍攝期,一共888集的精彩內容,終於在今年12月殺青,要正式跟觀眾說掰掰,當中有幾位演員,還開心領全勤獎。

包括梁瀚名,楊雅筑,鯰魚哥,都是從開播就陪觀眾到現在,其中鯰魚哥拍戲加投資,成功致富不只買新車,還買了一棟房,目前名下兩車一房。

藝人鯰魚哥:「拍這部戲有多的閒錢就是投資,投資才有機會(買車買房),總共多少是不是,(一房兩車這樣子),一房兩車總共2000多萬。」

圖/TVBS

有錢程度讓大家都嚇一跳,鯰魚哥也笑說,目前只差女主人,而幾對螢幕情侶檔也共唱情歌。

楊晴羅平:「聽我說手牽手跟我一起走,過著安定的生活。」

 
梁瀚名楊雅筑:「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劇組相處三年多,戲裡戲外,都看得出演員們好感情,殺青宴滿懷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殺青#慶功宴#楊晴#梁舒涵#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