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晴「小一號」狂瘦7公斤!親友著急狂問:妳還好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4
楊晴減重7公斤。(圖/TVBS)
楊晴減重7公斤。(圖/TVBS)

「最美排長」楊晴近日投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近日出席活動時卻被發現消瘦不少,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半年內減重7公斤,本來很開心能「小一號」的她,卻被友人瘋狂問:「妳還好嗎?」讓楊晴從自信變成自卑。

更多新聞:獨/恭喜!邱澤、許瑋甯登記結婚 「這大咖」見證喜訊

 

楊晴近期消瘦不少。(圖/TVBS)
 
楊晴剛演出《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時,一直給人嬰兒肥的形象,最近亮相明顯變得骨感,她透露疫情期間在家自煮,搭配瑜珈運動瘦了不少,「我瘦最多是因為那時候常常煮雞湯、然後戒掉澱粉,只吃地瓜和馬鈴薯好的澱粉,沒吃澱粉真的差滿多的。」

更多新聞:邱澤情定許瑋甯!細數2人歷年情史 「這段」最精彩

 
楊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與紀言愷首度合作。(圖/TVBS)
 
本來很自豪瘦身成功的她,卻被身邊朋友關心到怕,「最近瘦下來之後很多人看到我都說妳還好嗎?妳好憔悴,妳有沒有吃飯?」大家都誤以為她身體出狀況,讓她傻眼說:「一開始我會覺得好瘦、好開心,後來就變成有點自卑。」因此從48公斤努力吃回50公斤。

楊晴先前較為圓潤。(圖/TVBS)
 
她也加碼分享起出道早期的往事,透露當時身形微胖,總是被經紀人要求減重,還要定期量體重驗收,「我還要叫朋友在我後面掐住我腋下,叫她幫我往上抬一點,所以怎麼量都是55公斤。」讓直到訪問才知道真相的經紀人笑瘋。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最美排長#楊晴#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861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