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個月賺100萬!26歲神人爆「躺著賺絕招」秒不工作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8:39
元元半個月就賺100萬。(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半個月就賺100萬。(圖/翻攝自元元IG)

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擁有近百萬粉絲追隨,千萬不要小看她年紀小,曾經靠著一神招讓她半個月就賺了100萬,好賺到直接連通告都不接了。

更多新聞:入侵種海蟾蜍殺到南投!超毒沒天敵 當地人:狗一舔就死

 

元元賺到直接不接通告。(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元元上節目《綜藝大熱門》透露,她接觸股票僅有1年,屬於股票新手,起初帶著150萬入股市,挑了幾支就開始投資,「突然就爆賺」,僅短短半個月就大賺100萬,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更多新聞:38年全沒看過!台東40公分「蛇尾鬼頭刀」詭譎真相曝

 
至於怎麼買股票?元元進一步解釋,去(2020)年開始買進電子股,沒想到一直狂漲,讓她賺進一筆不少的錢,「天啊我真的不用工作,太好賺了吧!」這一席話嚇得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驚喊,「難怪有一陣子沒看到妳。」

元元買股票沒有虧過錢。(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更多新聞:早餐店徵才寫「散仙」!內行鄉親秒懂 搞錯就虧大了

元元也大方坦承,的確有一陣子都沒有上通告,「因為賺太多錢」,但她留有心眼見好就收,把電子股部分賣掉,改聽從朋友建議買航運股,由於幸運地沒有虧過錢,80塊時買進,一口氣買了20張就不管,怎知某天打開銀行莫名賺進200萬,運氣超級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儲蓄#股票#元元#吳婕安#電子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5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