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年全沒看過!台東40公分「蛇尾鬼頭刀」詭譎真相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0:18
鬼頭刀變形。(圖/阿春水產王姓老闆提供)
鬼頭刀變形。(圖/阿春水產王姓老闆提供)

台東成功鎮新港漁港竟然驚見1條畸形鬼頭刀,而且長達40公分、約3公斤,而且身體竟然呈現波浪狀,猶如1條蛇一樣,讓批發買回家的水產店王姓老闆嚇壞,驚嘆人生活了38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鬼頭刀!

更多新聞:林秉樞改纏小12歲嫩妹!她「驚人職業」曝 開房錢全包

 

阿春水產王姓老闆日前在成功鎮新港漁港拍賣市場,買下一批鬼頭刀魚回店中,怎料在整理時驚見1條長約40公分的鬼頭;從他在PO在臉書照片中可見,魚身中段前半部分和一般魚無異,但是尾巴呈現波浪狀,整個凹掉變形,模樣極為詭異。

一般鬼頭刀。(圖/TVBS資料畫面)

王姓老闆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這條魚是母的鬼頭刀,她猜測兩個原因導致鬼頭刀變形,一、原本就長這樣子;二、鬼頭刀被捕抓後立刻下冰桶,可能因為桶中魚隻數量過多慘被擠壓,不過變形並不嚴重,猜測天生的機率會比較高。

 
更多新聞:林秉樞隨身帶「肉槌」拍私密片!律師踢爆:偷摸小姐胸部

王姓老闆進一步解釋,家中水產店目前已是第4代,她從小就開始幫忙家中事業,現在也38歲了第一次見到,雖然她已前都沒有看過這種變形魚,但變形魚以前應該就有了,只是機率非常不高,「1、2噸量都不見得有1條。」

批發魚回家驚見變形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中央社》指出,水產試驗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主任何源興表示,該條變形鬼頭刀應該是是基因突變造成的,並非水溫引起所導致,因為鬼頭刀對環境很敏感,當水溫升高時就會換地方,所以應該非環境所造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頭刀#台東#新港#漁港#基因突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743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