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妹神」也很夯! 台東跨年訂房率破9成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7:24

沒有阿妹加持,台東春節旅遊依舊訂單爆滿!去年因為阿妹回鄉開跨年演唱會,取消了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今年重磅回歸,業者加碼推出二日遊,從11月初開始,跨年夜訂房率就已經超過九成,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說,是這幾年來訂最快的一次,甚至比去年阿妹演唱會速度還快!

圖/TVBS

 
遊客:「哇,大家趕快拍下這一刻。」

日出曙光從雲隙間散發出來,美得讓遊客驚呼連連,這是每新的一年,不少人最期待的時刻,隨著新年倒數一個多月,疫情期間不方便出國,民眾悶太久,早已超前部署,11月初台東跨年夜訂房率爆滿,住房率超過九成,很多民眾也拿五倍券、國旅券消費。

遊客:「空氣天氣都還不錯啊,很舒服啊,很放鬆,風景很漂亮,就是讓人家沒有壓力。」

 
不僅遊客搶著訂房,業者也超前部署加強防疫,因為2021年歌手張惠妹回鄉舉辦跨年活動,觀光局就怕人潮擠滿滿,防疫考量,把台東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取消,今年強勢回歸,就有業者提早推出三仙台曙光二日遊,除了能走訪雙流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還能去知本泡湯再去迎接曙光。

圖/TVBS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我們覺得這次是這幾年來,有史以來訂最快的一次,甚至比去年張惠妹來開演唱會,訂得速度還快。」

來台東玩的元旦團客約占4成,散客6成,全都搶在跨年前兩個月訂滿,而台東觀光夜市也趁機搶商機,民眾只要拿200元振興五倍券就可以兌換250元夜市抵用券,除了夜市,另外觀光協會也推「台東消費券」,只要11月15日到12月31日在台東以振興五倍券消費,結帳時手機下載出示,最高可折扣1000元,只要不同消費還能無限次使用。

圖/TVBS

想要迎接曙光美景,台東訂房滿了沒關係,還有花蓮七星潭,花蓮縣政府舉辦愛戀花蓮七星潭元旦健走迎曙光活動,透過海、陸、空三種方式,在海上可以搭乘賞鯨船賞鯨豚,陸上則可在七星潭欣賞美景,也可選擇曙光包機,在2萬尺高度以「上帝視角」俯瞰東海岸的山海美景。

民眾不妨好好把握機會,趕緊規劃跨年活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訂房率#台東#跨年#花蓮#七星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6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