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6:02
賴慧如挑戰可愛、火辣又性感的快歌3段式演出,辣露美背十分吸睛。(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賴慧如挑戰可愛、火辣又性感的快歌3段式演出,辣露美背十分吸睛。(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更多新聞: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曾瑋中穿上透視襯衫「露三點」超Man。(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曾瑋中穿上透視襯衫「露三點」超Man。(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Champions」演唱會27、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8位民視《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包括杜忻恬、陳怡婷、郭忠祐、郭婷筠、彭正、曾瑋中、蔡家蓁和賴慧如,攜手方雅賢、顏伶安共同演出,2場演唱會均完售足見人氣。

更多新聞: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賴慧如身著藍色流蘇禮服大露美背賣力唱跳。(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當天郭忠祐準備了總裁所指定的高難度踢踏舞;賴慧如則是挑戰可愛、火辣又性感的快歌3段式演出,她身著藍色流蘇禮服大露美背賣力唱跳,不僅性感指數爆表,快速換裝及不同舞蹈風格,還有與專業舞蹈老師合作國標舞的演出,都讓人驚豔。

 
蔡家蓁換上深V禮服展現窈窕身材。(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歌手,攜手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郭婷筠則演唱英國歌手愛黛兒的〈Rolling in the deep〉,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英文歌曲演出,她說「整整1個月,做夢都是夢到英文詞曲」,但咬字與渾厚嗓音完美詮釋,讓現場歌迷驚呼連連;而蔡家蓁也換上深V禮服展現窈窕身材,帶來〈喜歡你〉、〈若是你想欲了解我〉等歌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慧如#露2點#露點#裸背#裸露#性感#火辣#透視#曾瑋中#蔡家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2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