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15歲嫩尪相伴抗癌!蕭淑慎慶5週年「罕吐心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2:57
蕭淑慎和梁軒安相識已五年。(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和梁軒安相識已五年。(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出道21年的45歲女星蕭淑慎今年客串演出史詩級大劇《斯卡羅》中貌美的老闆娘,和周厚安裸身躺床掀起話題,戲外的她和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感情也相當穩定。今(29)日一早,蕭淑慎轉發老公稱兩人相識5週年的貼文,直呼時間過得真快,梁軒安也放閃承諾未來都會陪著老婆。

更多新聞: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梁軒安說未來會一路陪著蕭淑慎。(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梁軒安今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夫妻合照放閃,透露2016年和老婆蕭淑慎相遇,至今已經5年了,還甜稱「妳的過去我參與不了,妳的未來我陪著妳。」他還在貼文中感慨痛苦是人生常態,敢於承擔痛苦的人才能享受痛苦之後的喜悅,指痛苦與喜悅的轉化,在於心態與行動上的改變,似也呼應這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的心路歷程。而蕭淑慎則是轉發老公貼文,驚呼「時間好快啊!」

更多新聞:不捨妻憂鬱險死!侯昌明「豪砸200萬柏金包」寵曾雅蘭

 
 
梁軒安發文紀念和蕭淑慎相遇五年。(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事實上,梁軒安2016年因為開Uber和蕭淑慎相識,隔年便娶走對方,這段相差15歲的姐弟戀,儘管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兩人相互扶持一路至今,當中還經歷蕭淑慎罹十二指腸癌的磨難,住院期間梁軒安對蕭淑慎不離不棄,還緊張地對護理人員問東問西,讓蕭淑慎認定「老公會做的事情比我多太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淑慎#罹癌#癌症#十二指腸癌#抗癌#重生#姐弟戀#梁軒安#五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2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