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罹癌割腸!尪偷「緊摟嫩妹」餵食 當街爭吵全被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55
蕭淑慎和梁軒安相識已五年。(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和梁軒安相識已五年。(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5歲蕭淑慎因吸毒3度入獄,中斷演藝事業,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嫁給小15歲丈夫梁軒安;婚姻幸福的她,卻於去年(2020)年2月罹患十二指腸癌,12指腸切除到僅剩3分之1,因擔心藥物殘留暫緩生子計畫。一向恩愛的婚姻,丈夫卻被週刊拍到搭肩女網紅,甚至上演甜蜜餵食秀,隨後與蕭淑慎疑似當街起爭執,夫妻倆氣氛尷尬各自回家。

更多新聞:張惠妹「勾肩熱吻」王力宏!遭王家嫌高攀 這點無法入門

 

梁軒安承諾會陪伴蕭淑慎一生。(圖/翻攝自梁軒安臉書)

蕭淑慎2016年與小15歲丈夫梁軒安相識,爾後熱戀並結婚,婚後極為幸福。梁軒安日前還在臉書曬恩愛,表明與妻子蕭淑慎熱戀至今已經5年了,「妳的過去我參與不了,妳的未來我陪著妳。」一言一字透露出真心。

更多新聞:床友不止徐若瑄?律師亮「關鍵證據」封殺:其實有3人

 
不過,甜蜜幸福的蕭淑慎卻與丈夫疑似當街起爭執。根據《CTWANT》報導,蕭淑慎12月1日與丈夫梁軒安前往五星級飯店包場慶祝交往5週年,並舉辦兩人共同開設娛樂公司的小尾牙,一路開趴到隔日凌晨,卻拍到梁軒安與旗下網紅余曼曼在路邊抽菸,甚至左手摟住對方肩膀,互動極為親密。

女星蕭淑慎和老公梁軒安。(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毀滅還不夠!唐綺陽曝「死一般痛苦」到明年3月

原本甜蜜的慶祝,夫妻倆走到街上時,不知是否為梁軒安和余曼曼親密互動關係,與蕭淑慎在街上起爭執,梁軒安甚至邊講邊比手畫腳,情緒略顯激動,最後不歡而散,送蕭淑慎上計程車回家。梁軒安在妻子離去後,又與另一名網紅雀兒喜勾肩搭背,還親手將食物送進女方嘴中,親密互動全拍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淑慎#梁軒安#十二指腸癌#網紅#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