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范范成功逃脫!床友不止人妻 律師亮底牌:有3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07
李靚蕾再次發文提到范瑋琪、陳建州,被網友笑稱是「刪除法」認證。(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李靚蕾再次發文提到范瑋琪、陳建州,被網友笑稱是「刪除法」認證。(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原本蕾宏紛爭已落幕,怎料李靚蕾昨(21)日突然發文澄清,陳建州、范瑋琪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似乎在暗示床友可能就是徐若瑄。不過,同場聚會還有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但律師林智群推斷,其實是3個人。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激戰床友!影片流出「神鵰乍現」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

 

徐若瑄再發文,要王力宏出來化解。(圖/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在被連續4天機關槍重擊砲轟下,終於認錯發文「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不過,蕾神之錘還沒有結束,昨日再發文「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

林智群認為,同場聚會還有第3人。(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李靚蕾這一段話意有所指,因當初她首度毀滅式爆料時,就抖出王力宏與人妻有染,甚至寫下「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剛好與徐若瑄9月替王力宏接風不謀而合,讓外界瘋狂臆測床友就是徐若瑄;現在李靚蕾發聲挺黑人、范范,等於是幫忙「刪除法」床友人選。
 

更多新聞: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此外,同場聚會還有製作人陳子鴻,也陷入這場三角風波。對此,律師林智群在昨日臉書分析,「其實剩下的不是兩個,是三個。那個拍照的人是誰?」這段話意有所指,也讓網友驚喊「突破盲點」、「專業」。

徐若瑄2度針對受王力宏事件波及影響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事實上,李靚蕾首次毀滅式爆料後,徐若瑄就已發聲明澄清,強調未經證實或不實爆料若不撤回,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眼看質疑聲浪愈滾愈大,徐若瑄再度發聲明,強調自己未私約過王力宏,「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離婚#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69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