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 3團員PCR採檢


發佈時間:2021/11/2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0:02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YG娛樂證實消息,其餘3名團員雖然沒有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但已經接受核酸檢測,正在等待檢驗結果,相關品牌活動也緊急取消。

圖/翻攝自BLACKPINK粉專

 
有人間芭比之稱的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24日在YG娛樂經紀公司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韓國媒體:「24日下午,BLACKPINK的經紀公司通過官方表態宣布『BLACKPINK的Lisa被確診感染了COVID-19』。」

韓國媒體報導,目前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員中,都還沒有被歸類在密切接觸者,不過在接收到LISA確診通知後,也立即隊成員進行PCR的檢測,也已經採取相關的防疫措施,以高規格防疫

 
圖/翻攝自BLACKPINK粉專

BLACKPINK Lisa:「BLACKPINK粉絲大家好,我是LISA。」

目前Lisa正在家中進行隔離,而BLACKPINK團員中的ROSE,原定25日出席在首爾舉行的珠寶品牌活動也已經確定取消,陸續有韓星確診,但不只娛樂圈拉警報,韓國的疫情也創下新高。

圖/翻攝自BLACKPINK粉專

南韓24日單日確診人數首度突破4000例,是疫情以來新高,隨著重症病例和死亡數節節攀升,在南韓出現檢測大排長龍的景象,也讓原本已積極推廣疫苗接種,轉為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決定提前追加接種疫苗,政府防疫規範鬆綁,想恢復難度高,對於疫情恐怕還會持續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日韓爆米花

#南韓#新冠肺炎#疫苗#疫情#防疫#確診#新冠#接種#措施#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6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