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汪小菲寵妻取名「SHotel」 傳改名「菲行商旅」切割大S

記者 沈瑾暘 趙珮宇 / 攝影 蕭明正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59

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當初汪小菲以大S為名,砸3.5億經營的「SHotel」,也傳出要改名「菲行商旅」切割前妻,不過公關表示沒收到相關通知。而大S兩棟豪宅,價值5.6億元,夫妻加起來共9億資產,怎麼分配引發外界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娱乐

 
TVBS記者趙珮宇:「2017年汪小菲大S名義,砸了3.5億元,在台北鬧區蓋了SHotel,如今兩人正式發聲明宣布離婚,未來據傳SHotel,也將改名為菲行商旅。」

位於敦化北路的SHotel,是4年前汪小菲愛妻的證明,如今情已逝10年婚姻回不去,傳出3.5億的飯店也要改名,另外還有豪宅房產,也因為離婚有機會分產。

大S曾買過三間豪宅,位在信義區五段的冠德遠見,是她在2011年砸2.7億,買下19樓2戶打通,總面積大約176坪,去年五月順利賣掉。

 
後來大S搬到位在松勇路的豪宅,2016年以3.6億元,買下頂樓戶和4個車位,而她婚前住在忠孝東路五段的「起家厝」國家藝術館,當時以2億元置產,算一算目前兩棟豪宅價值5.6億,加上SHotel價值3.5億,共九億的財產怎麼分,引發外界好奇。

過去曾在節目中,大S汪小菲抱著孩子模樣幸福,現在兩個小孩1男1女,因為父母離婚,監護權也是下一步的討論重點。

律師周依潔:「他們雙方應該是針對兩名子女,已經有達成了,共同行使親權這樣的約定,所以原則上不需要,在進行監護權的訴訟,其中一方擔任主要照顧者,跟子女共同居住,而沒有跟子女居住的人,他就會擁有固定探視子女的權利。」

10年前閃電結婚,10年後離婚消息也是來的突然,兩岸聯姻最終離婚收場,也讓所有人錯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離婚#夫妻#大S#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10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