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應酬罕見鬧「失態舉動」 尪氣炸直接拖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30
TVBS《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TVBS《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42歲女星Melody(殷悅)不僅外型亮麗還擁有自然又率性的主持風格,近年在綜藝上表現亮眼,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透露,結婚初期陪老公去應酬,因太想替對方做足面子又禁不起別人激,很快就喝醉,最後因一個「失態舉動」,讓她老公當場氣炸。

主持人Melody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剛結婚時有次陪老公出門應酬,她心想要當位稱職的人妻,「我要social,我幫他social,我就要來喝酒!」當時禁不起人家激的她,完全不怕喝酒,喝完香檳後感覺自己很優雅,一杯白酒後再接一杯紅酒,最後再來杯烈酒,仗著自己還年輕就狂喝,在混酒催化下很快就醉了。

 

更多新聞:中職小龍女險遭斷棒砸頭!隊長「肉身擋棒」驚險救援

Melody喝醉後發酒瘋。(圖/TVBS《11點熱吵店》)

當時Melody的老公在一旁應酬,她說話音量逐漸變大聲,她一眼瞄到老公正在「怒瞪」自己,沒意識到自己失態,反而還指著老公喊說「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什麼?你看我先生就是到哪都要看著我!」呈現發酒瘋的狀態,「整個人已經騷起來了」。

 
更多新聞:羅志祥強勢復出「還有人喜歡?」 鐵粉曝不敗關鍵

老公氣炸直接把她拖走。(圖/TVBS《11點熱吵店》)

Melody說,老公當下氣炸了,因為那場應酬是個很重要的局,她卻酒後失態發酒瘋,現場一群商人都相當傻眼,結果當天連事情都沒有談完,她就被老公拖走了,且從此之後,老公再也不帶她出席任何應酬場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點熱吵店#Melody#殷悅#應酬#發酒瘋#老公#混酒#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