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寵女慘遭「摑巴掌」 力拼第二胎:希望再來女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8:30
畢書盡發行第七張專輯《RE-轉身之後》。(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發行第七張專輯《RE-轉身之後》。(圖/老鷹音樂提供)

歌手畢書盡(Bii)日前推出第7張專輯《RE-轉身之後》,今(19)日舉辦記者會,去年7月升格當爸爸的他也沉浸在當「奶爸」的幸福感中,而被問到「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打算」?坦言確實有這樣的想法,而他希望第二胎一樣是女兒的原因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魚丁糸震撼宣布「明年唱進小巨蛋」! 時間曝粉絲全嗨翻

 

畢書盡一談到女兒「冰冰」就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自豪地透露女兒時常會對他甜笑,更自爆曾經在熟睡時聽到女兒的哭聲後,竟無意識地瞪她,事後則解釋道:「我完全沒有印象,還是老婆提醒才知道有這回事。」而先前他與女兒玩化妝遊戲時,他要女兒幫自己拍點粉在臉上,竟無預警遭女兒「狠甩一巴掌」,讓他哭笑不得。

畢書盡時常沉浸在與女兒相處的幸福時光裡。(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也回憶起念幼稚園時,曾跟鄰居的一起蹺課的過往,甚至還將書包丟到垃圾桶,談到現階段女兒的教育問題,被問到「擔不擔心她也翹課」?他則無奈地笑說:「我要把翹課當作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更多新聞:出道12年首登跨年舞台!蔡昌憲親獻「第一次」給她

畢書盡誓言要再拚第二胎。(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也說,疫情的關係讓他相當不安,甚至連人在韓國的媽媽至今都還未見過孫女,而他希望第1胎與第2胎的年紀大約差3、4歲,也希望第2胎性別同樣是女兒,並笑說:「我很怕兒子的個性和長相都像我,這樣老婆就要擔心了,女兒長大了會顧媽媽,老婆才會感受到生女兒多棒。」坦言若是有好消息絕對會公開接受大家的祝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書盡#新專輯#女兒#《RE-轉身之後》#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