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馮媛甄爆老公有「小三」 無奈揭私下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8:14
馮媛甄以娃娃臉與超嗲的嗓音廣為人知。(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以娃娃臉與超嗲的嗓音廣為人知。(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有「小林志玲」美稱的女星馮媛甄與「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結婚6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馮媛甄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談到老公竟大嘆一口氣,面露無奈地說:「唉!老公要慎選。」

更多新聞:喊話柯以柔想復合!郭宗坤曝離婚進度「放話提告求償」

 

馮媛甄日前上TVBS《11點熱炒店》通告,談到老公的「務實」個性令她相當不解,不但上月月底生日時沒有收到老公的心意,更大爆:「說到生日我很生氣,怎麼會有人連老婆生日都不記得,還要朋友提醒他,從交往到現在我從來沒收過生日禮物!」而她也想起交往時期,老公曾破天荒地送她一束花,不料卻被她發現老公是拿廠商的贈品來「借花獻佛」,令她直翻白眼。

 馮媛甄與老公林帛亨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老公的粗線條也讓馮媛甄哭笑不得,曾在出國比賽時,將國際護照帶錯,讓她逼不得已要幫助理再訂一張機票替他送過去;與女兒回娘家渡假時,她也笑稱2人「沒事絕對不會聯絡」,「我們已經互相信任到不太會傳訊息,都是朋友有事才會要我幫忙聯絡他」。

 
更多新聞:國道驚遭超跑夾殺!方文琳「2動作自救」:否則不敢想像

老公雖然神經大條,唯一例外的就是「怕她餓著」,她也透露老公會特地「遠端訂餐」給她驚喜,讓她一開門就有餐點可以吃,並笑說:「因為當初結婚時他就只有承諾『一定會讓我吃飽』,除了這以外真的毫無情趣!」

更多新聞:奪雙料金鐘「不覺得是壓力」 薛仕凌:做多不見得好

馮媛甄大爆老公的個性相當「粗線條」,時常會忘東忘西。(圖/翻攝自林帛亨臉書)

馮媛甄還提到老公與「影帝」邱澤是無話不談的好友,笑稱邱澤根本就是2人之間的「小三」,「他們可以攤在沙發上聊一、二個鐘頭,跟我沒辦法耶!」而先前坐月子時,邱澤甚至約她老公出國,讓她毫不客氣地對邱澤直言:「你知道有產後憂鬱這件事嗎?我現在已經開始躁鬱了喔!」對於生第二胎她也採順其自然的態度,還大虧:「因為老公實在太容易忘東忘西,以後出去可能還要把他跟小孩綁在一起才不會走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媛甄#林帛亨#邱澤#粗線條#家庭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