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最大遺珠!鄉民全點名「他」:沒獲獎真的好可惜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7:33
邱澤沒獲獎令網友相當惋惜。(圖/TVBS)
邱澤沒獲獎令網友相當惋惜。(圖/TVBS)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7)日正式落幕,《瀑布》連奪4獎成最大贏家,張震及賈靜雯熬了30年也晉升影帝、影后,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網友特別提到憑藉《當男人戀愛時》入圍男主角的邱澤,直呼「邱澤好可惜!」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李安巡迴9慶功到天亮 曝「欠劉德華一部片」

 

邱澤昨(27)日帥氣登場。(圖/TVBS)

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邱澤Facebook )

邱澤憑藉《誰先愛上他的》、《當男人戀愛時》問鼎影帝寶座,兩次都因精湛演技備受看好,前後卻敗給《我不是藥神》徐崢及《緝魂》張震,網友紛紛惋惜感嘆「邱澤QQ」、「單看入圍片段,張震得獎很合理,邱澤可惜了」、「邱澤繼續加油啊!一定能拿到一座的,好事多磨」、「邱澤最有機會應該是誰先愛上他的,但就槓龜」。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張震獲影帝實至名歸。(圖/TVBS)

網友替邱澤感到可惜。(圖/PTT「Golden-Award板」)

事實上,評審團在《緝魂》張震、《濁水漂流》吳鎮宇及《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影帝之爭上討論許久,認為他們都有榮登影帝寶座的實力,不過張震勝在「收斂起演技的鋒芒」,不僅外型上瘦了12公斤,表演更是超越類型電影,獲獎當之無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金馬獎#遺珠#邱澤#張震#當男人戀愛時#緝魂#吳鎮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