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2:23
《廢棄之城》為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圖/牽猴子提供)
《廢棄之城》為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圖/牽猴子提供)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更多新聞:第二劑AZ「副作用長達一週」!54歲女星:真的嚇壞了

 

《廢棄之城》導演易智言表示若有合適的劇本,有可能再拍下一個動畫。(圖/牽猴子提供)

《廢棄之城》用精緻、高質感的動畫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段奇幻冒險旅程,屢獲國內外各大影展肯定,現又再度為國爭光,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導演易智言表示:「謝謝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然後站起身,拍拍褲子上的塵土,繼續往前走。」《廢棄之城》耗時10年、斥資上億打造,易智言導演坦言,動畫製作過程完全沒有嚇到自己,也沒有下定決心不要再拍動畫,他說:「完全有可能再拍動畫,可是在目前還沒有寫下一個動畫劇本的時候,我不能保證自己會再拍下一個動畫。」

更多新聞:自由了!布蘭妮遭父控制13年 法院裁定「完全終止監管」

 
《廢棄之城》導演易智言謝謝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的肯定。(圖/牽猴子提供)

《廢棄之城》由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投入上億打造的台灣原創動畫,邀請張孝全、桂綸鎂、黃河擔任配音。本片描繪一位生存在社會邊緣的少年小樹,放逐自己來到廢棄城,他遇見了一只塑膠袋-阿袋,心比天高的阿袋一心想率領族人打出廢棄城,前進傳說中的聖地「回收站」。兩人相知相惜尋得生命出路的奇幻冒險故事,《廢棄之城》全台熱映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之城》#動畫#電影#台灣之光#芝加哥國際兒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