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廢棄之城》 結果共9筆

  •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2021/11/13 13:48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廢棄之城」桂綸鎂變「SIRI」 黃河相隔10年配音險缺氧

    台灣動畫片《廢棄之城》,斥資1.5億,耗費了十三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導演易智言還找來大咖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甚至監製李烈本人都親自下場配音,易智言也笑說,因為黃河必須飾演青少年,在錄音時需要捏著小嗓高八度說話,錄音錄到一度頭暈缺氧。
    2021/10/21 19:14
  • 持修失戀曾衝動做「一舉動」!曝年少痛苦經歷:沒想過後果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以高質感的風格再奪下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並邀來金曲新人持修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昨(18)日公開主題曲MV,片中畫面與持修溫柔又有張力的嗓音超搭,也讓歌迷直呼:「好扯喔!超爆喜歡社長!」
    2021/10/19 19:40
  • 持修獻唱電影主題曲 感同身受自認「是個廢物」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演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他坦言,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同時他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片中的主角小樹很接近,持修更透露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
    2021/10/01 13:29
  • 紐約亞洲電影節邁20屆 6部台灣電影入選

    紐約亞洲電影節(NYAFF)邁入第20屆,6部台灣電影入選。易智言執導的動畫「廢棄之城」入圍突破規限最佳劇情片大獎,柯貞年執導的劇情片「無聲」則登上海報主視覺。
    2021/07/29 09:31
  • 動畫片《廢棄》入圍金馬 易智言:花13年砸上億

    《藍色大門》的名導演易智言,打造的台灣動畫電影《廢棄之城》,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最近公開預告,確定由張孝全、黃河配音,他坦言耗資上億、前後花了13年打造,籌錢最花時間。
    2020/11/12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