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勤勤氣憤抓猴! 女星慘挨兩巴掌急喊:快叫救護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26
蔣勤勤在新戲中暴打小三。(圖/翻攝自微博)
蔣勤勤在新戲中暴打小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古裝劇《當家主母》由演員蔣勤勤、楊蓉、惠英紅等人主演,描述女人們在大宅裡的愛恨情仇;蔣勤勤在劇中性格暴躁,一出場就必須演出「抓猴戲碼」,將被打巴掌的情敵楊蓉在拍攝時更是嚇得向劇組求救:「快請救護車在門口等一下。」

《當家主母》蔣勤勤與丈夫初戀楊蓉正面對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蔣勤勤在《射鵰英雄傳》、《喬家大院》中表現亮眼,這次在《當家主母》裡飾演擁有高超織繡技藝的任家夫人沈翠喜,不僅將任家治理的井井有條,還把緙絲(刻絲)工藝發揚光大,雖然能力備受肯定,但是夫婿任雪堂(徐海喬飾)最愛的卻不是她,而是家道中落的舊情人曾寶琴(楊蓉飾)。

蔣勤勤大陣仗抓猴,怒搧小三楊蓉巴掌。(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蔣勤勤劇中角色性格暴躁,第一場戲就上演抓猴戲碼,更是氣憤的打了情敵楊蓉兩巴掌,不只嗆罵她是「賤人」,還飛踢楊蓉手上的剪刀;楊蓉透露在拍攝這段劇情時一直被蔣勤勤的氣勢壓制,她緊張的說:「她肯定會真打,是真的!請救護車在門口等一下。」楊蓉害怕模樣,也讓蔣勤勤在微博上寫道「沈翠喜妳這火爆脾氣,一言不合就動手,雖然看了有被爽到,但暴力是不行的!火氣太大,來,吃點苦瓜消消火。」並Po出餵螢幕上的自己吃苦瓜的影片,粉絲則笑說:「姊姊!太帥了!下次拍動作戲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勤勤#楊蓉#陸劇#當家主母#演員#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8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