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直播慶祝16周年! SJ神童「宣布確診」其他團員篩檢陰性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26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才剛直播歡慶16周年,沒想到現在其中一位成員神童,竟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當中,其他團員初步篩檢陰性;另外資深歌手任昌丁也染疫,不過在確診前一天,還獻唱結婚典禮祝歌,當天同場嘉賓還有國民妹妹IU,目前IU篩檢為陰性已暫停所有活動。

圖/翻攝自Cat Lee YouTube

 
Super Junior團員神童:「16年間,既幸福又辛苦,一起走過了艱難的路。」

模仿團員厲旭聲線,神童搞笑唸出粉絲的手寫信超級歡樂,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6日才一起開直播慶祝出道16周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神童確診新冠肺炎。

Super Junior團員神童:「祝賀E.L.F.和Super Junior的16年,以後的百年千年都一直一起吧。」

 
今年36歲的神童,先前因接觸過新冠肺炎確診者,10日進行PCR檢測後確定染疫,目前還在自我隔離當中,而其他團員初步篩檢為陰性。

Super Junior團員神童:「說到SM就是萬聖節特別隆重的公司,甚至出現了這樣的說法。」

當時藝人們曾群聚舉辦萬聖派對,讓不少粉絲擔心偶像染疫風險,演藝圈新冠風暴延燒,就連參加婚禮獻唱的歌手也確診了。

歌手任昌丁:「資深歌手任昌丁9日宣布確診,但在前一天,還曾現身音樂劇演員李志勳的結婚典禮,而當天同場嘉賓還有國民妹妹IU。」

雖然當天兩人沒有近距離接觸,演唱時全程配戴口罩,IU接受篩檢後結果也為陰性,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目前IU已暫停所有活動進行隔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 Junior#神童#確診#IU#隔離#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