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楊蓉 結果共10筆

  • 蔣勤勤氣憤抓猴! 女星慘挨兩巴掌急喊:快叫救護車

    大陸古裝劇《當家主母》由演員蔣勤勤、楊蓉、惠英紅等人主演,描述女人們在大宅裡的愛恨情仇;蔣勤勤在劇中性格暴躁,一出場就必須演出「抓猴戲碼」,將被打巴掌的情敵楊蓉在拍攝時更是嚇得向劇組求救:「快請救護車在門口等一下。」
    2021/11/12 13:26
  • 《延禧》續集年底開拍 傳吳謹言被擠下由「她」演女主角

    去年7月超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今年年底預計開拍續集,近日有傳言指出原班人馬吳謹言、秦嵐、許凱等不會參與,女主角還可能會換成楊蓉。
    2019/06/28 17:32
  • 《延禧》純妃比演技輸! 王媛可暴哭:曾11個月沒戲約

    在夯劇《延禧攻略》飾演純妃的王媛可最近參戰章子怡當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3人較勁演出《後宮》心機宮鬥戲,雖然最後由楊蓉晉級,王媛可也真情流露,感謝《延禧攻略》帶給她的關注度,畢竟之前曾有過11個月都沒有戲拍。
    2018/09/23 20:48
  • UBA/35連勝!10連勝唯一不敗之師、決賽第一種子

    報仇,4年不晚!但看由誰刀?答案是主角鄭伊秀,且饒富意義,幫手有吳宜庭、楊蓉!103學年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預賽,1日壓軸大戲,同為開季9連勝的文化、台師大正面對決,文化靠決勝期的15:5攻勢,澆熄台師大反撲火苗,最終77:64守住勝果,本季10連勝,唯一不敗之師,提前拿預賽第一,篤定成為本月13日六強決賽的頭號種子,也是近3年第一次擊敗台師大,結束跨季對戰3連敗。          
    2015/03/02 15:20
  • 「對台留下思念」 曾偉結束訪台行

    上午搭機離台的棕櫚泉董事會主席曾偉夫婦,也是這次來台考察的大陸富豪中,待最久的,離開前笑說對台灣留下的是思念,還想在台北設辦事處!而考察一圈下來,曾偉最屬意的是商用不動產,尤其看好高雄潛力。兩夫婦感情好,不過楊蓉蓉則認為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的鶼鰈情深,最讓她動容。
    2008/04/26 13:26
  • 大陸名媛跑趴 楊蓉蓉現身珠寶秀

    大陸房產企業家,結束訪台行程之後,延後離開的棕櫚泉董事會主席曾偉夫婦,晚間參加上億元的珠寶秀,楊蓉蓉穿著紫色禮服現身,佩戴價值192萬的項鍊;對於大家最關心的投資問題,曾偉提到墾丁有落山風的問題,不能一年四季下水游泳,因此墾丁恐怕已經出局。
    2008/04/26 00:45
  • 總部進駐101 曾偉:三通後談價格

    大陸企業家曾偉,脫隊行程加碼,只是和老婆2個人行程,2度分開來;原來行程太滿,太太楊蓉蓉一早就身體不舒服,連早餐都沒吃,下午則是抽空去拜訪了珠寶設計家;兩人相當會利用時間,一個積極挖掘投資機會,一個則是抽空光顧好朋友的生意,分頭進行。
    2008/04/25 20:35
  • 富豪化身粉絲 抓星雲大師猛拍

    「大陸地產富豪團」,4天來行程滿檔,最後一天富豪們都換上輕便的牛仔褲休閒裝,其中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今天在佛光山和星雲法師見面,富豪團甚至閉門拍照,就像是星雲大師的粉絲。
    2008/04/24 19:29
  • 輕鬆見星雲 楊蓉蓉短褲配短靴

    大陸地產富豪團,4天來行程滿檔,今天最後一天,多位富豪都換上輕便的牛仔褲休閒裝,其中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今天佛光山和星雲法師見面,還換上短褲短靴,不過穿得輕鬆,楊蓉蓉不忘時尚,拎著她最愛的柏金包。
    2008/04/24 12:22
  • 蹬高跟鞋遊慈湖 女富豪氣喘吁吁

    大陸富豪團這趟來台,舉手投足全是焦點,特別上午的慈湖行,男士西裝畢挺,女士套裝、高跟鞋都沒少,盛裝遊慈湖;楊蓉蓉說,沒人跟她們說要走山路,還叫他們穿「正裝」;結果一趟路下來楊蓉蓉半途落跑,張欣得挨著老公勉強走完全程。
    2008/04/2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