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8/劉冠廷戴阿嬤幸運物再戰金馬 婚事「不急」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2:41
劉冠廷以電影《詭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TVBS)
劉冠廷以電影《詭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TVBS)

劉冠廷今年以電影《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並獲得金馬同獎項入圍。劉冠廷喜訊連連,他笑稱阿嬤的金項鍊是吉祥物,至於阿嬤是否有催婚?他笑說多少會,但一切順其自然,如果求婚成功也可能無預警登記。

更多新聞:方文琳、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遞獎大使」喊:無比榮幸

 

劉冠廷日前以《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圖/TVBS)

劉冠廷曾靠著電影《陽光普照》拿下金馬男配角獎,今年再度入圍。在本屆北影獲獎時,曾在台上向阿嬤喊話希望她放心,但其實冠廷阿嬤跟大家的長輩一樣都有苦口婆心,被問到阿嬤最常叮嚀什麼,劉冠廷笑說,自己當時日前上台領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阿嬤雖然很開心,但事後仍提醒他在鏡頭前要站的正、話要說的清楚。這次金馬獎,劉冠廷說也同樣會戴上阿嬤給的金項鍊參加。

更多新聞: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劉冠廷。(圖/TVBS)

至於阿嬤是否會擔心他的婚事?劉冠廷坦言,長輩多少會問,不過自己目前並沒有計畫,「可能跟我在這個行業有關吧!這行完全無法做任何計畫」。但是否會突然某天心血來潮就登記,劉冠廷笑說:「還是要先求婚啦!但登記不排除會有這樣的可能,只是講法上不能這麼隨便。」

更多新聞:生前最愛籃球!高以翔逝世2年 爸爸穿兒子舊衣現身球場

本月即將滿33歲的劉冠廷,在鏡頭前不斷進化的演技證明自己擁有不被角色定型的魅力,從《花甲》、《陽光普照》、《消失的情人節》到《詭扯》,即使3度走進金馬殿堂,但再次見面他依然是那個害羞靦腆的大男孩。即使如此,劉冠廷到現在仍會對自己懷疑,「我覺得每個時間點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你最後的選擇也會不同,我當初會堅持下去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我是戲劇系的學生」。

更多新聞:名模前夫再惹官司!陳威陶獵犬「未栓繩」 咬老婦濺血

劉冠廷希望能持續演自己有感覺的角色。(圖/TVBS)

劉冠廷指出,當初在學校總是會受到師長肯定,讓他覺得一定有辦法走下去,並在這一行生存,直到小有成績後開始質疑,到底最該重視的是結果還是過程,他最後也感嘆:「所以我現在就是調整工作跟生活的平衡,持續演自己有感覺的角色,這樣或許可以在控制範圍內,繼續調整步伐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58

#劉冠廷#《詭扯》#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1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