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前夫再惹官司!陳威陶獵犬「未栓繩」 咬老婦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6:46
名模王靜瑩前夫陳威陶。(圖/TVBS資料畫面)
名模王靜瑩前夫陳威陶。(圖/TVBS資料畫面)

名模王靜瑩前夫,也是南港輪胎前股東陳威陶,今年初才因為被檢調查出,疑似涉嫌誆騙民眾,投資緬甸金礦,複訊後諭令27萬元交保,沒想到現在又捲入官司。去年他所飼養的獵犬,因未栓繩突然跑出門,咬傷路過老婦人腳踝,害她受傷,事後陳威陶遭控訴過失傷害,今(9)日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已達成和解,給予不起訴處分。

檢警查出,去年10月一名老婦人行經陳威陶住處附近時,突然發現,他所飼養的獵犬因不明原因衝出來,但因為沒有拴牽繩,導致獵犬直接朝老婦人攻擊。當下咬傷她的腳踝,鮮血直流,事後送醫包紮並無大礙,但老婦人也對此向飼主陳威陶提告。

 

陳威陶今年因捲入緬甸金礦案,遭北檢通知到案說明。(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他給假的錢!戰鬥民族沒在客氣 俄男遭詐騙自逮車手

審理過程中,陳威陶主動坦承疏失,表示自己確實沒將獵犬栓好,牠才會突然衝出去。事後檢方也安排雙方進行調解,老婦人答應以10萬元和解,同時對陳威陶撤告。台北地檢署也針對此賠償考量,今(9)日宣布他不起訴處分。

 
陳威陶為南港輪胎前股東。(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醫療暴力!不領處方箋欲退費 婦「鈔票打臉」護理師

陳威陶在2004年和名模王靜瑩結婚,但才不到1年,王靜瑩就出面開記者會指控自己遭到家暴,還申請保護令。「王子與公主」的婚姻,卻發生這種事、一度要離婚,沒想到最後王靜瑩仍宣布,自己要原諒陳威陶,雙方復合後,2010年卻又宣布離婚。陳威陶之後桃花不斷,身邊女伴一個換過一個,直到2015年才又娶了一名小20歲的嫩妻。

王靜瑩曾帶傷出面,控訴遭陳威陶家暴。(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4月檢調查出,陳威陶疑似利用「超級金礦」集團名義,誆騙投資人投資緬甸金礦,還打出高獲利、招待旅遊等口號,吸金至少7億元。檢調搜索後,將他和18名涉案人帶回北檢複訊,最後依違反《銀行法》諭令他27萬元交保,陳威陶離開時,還喊冤說,「只是來澄清,真的很委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前夫#陳威陶#獵犬#栓繩#咬傷#過失傷害#和解#不起訴#緬甸金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