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11
2011年歌手愛黛兒(Adele)在演唱會上發現有歌迷暈倒,馬上暫停表演。(圖/翻攝Tiktok@shane.dermott)
2011年歌手愛黛兒(Adele)在演唱會上發現有歌迷暈倒,馬上暫停表演。(圖/翻攝Tiktok@shane.dermott)

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在美國德州的演唱會爆發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史考特退票給當天觀眾、並承諾要為罹難觀眾出喪葬費,以及為身心受創者提供精神賠償,但已有傷者對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提告。有網友翻出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1年的演場會畫面,指責史考特應該要學學人家是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被控無視推擠,釀成休士頓演唱會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路透)

 

愛黛兒2011年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Hammersmith Apollo)開唱,唱自己的暢銷金曲《Rolling In The Deep》時,注意到觀眾席中有人暈倒,愛黛兒不管歌曲唱到一半,馬上先對樂手們大喊:「停停停,有人暈倒了」,接著透過麥克風告訴現場急救人員,昏倒者在觀眾席中央。接著問大家:「你們有看到嗎?有人可以表現出他們的關心嗎?」,並用手再次指向暈倒者的方向,並大聲詢問暈倒者附近的觀眾,「有人往你們那邊走去了嗎?」

 演唱會上有粉絲暈倒,愛黛兒暫停演出並指引醫護人員進場急救。(圖/翻攝Tiktok@shane.dermott)


愛黛兒充當起現場總指揮的角色,當醫護準備進場時,要觀眾讓路方便他們進入會場,等到確定暈倒者獲得救助後,才跟觀眾說:「謝謝大家,接下來是Rolling In The Deep」,繼續演唱被中斷的歌曲。網友看到影片後大讚愛黛兒的表現,稱「這才是真正關心粉絲的方式」、「一個人暈倒她都看到了,史考特演場會那麼多人推擠怎麼會沒看見。」
 

史考特(Travis Scott)2015年瑞士演唱會,腳上穿的潮鞋被偷後要粉絲打爆偷鞋者,場面一度混亂。(圖/翻攝Reddit)


網友讚美愛黛兒的同時,也翻出史考特黑歷史,指出他在2015年瑞士演唱會時,唱到氣氛正high時,跳下舞台與粉絲互動,結果有人趁亂搶他穿的Yeezy潮鞋,他馬上告訴其他粉絲鞋子被搶,要他們打爆偷鞋者,不顧現場觀眾安危造成混亂還教唆他人使用暴力的行為,早有所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 踩踏意外 史考特 愛黛兒 演唱會 潮鞋 Yeezy 黑歷史 粉絲 暈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65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