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06
藝人歐陽妮妮、張書豪。(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張書豪臉書)
藝人歐陽妮妮、張書豪。(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張書豪臉書)

現年25歲的歐陽家大女兒歐陽妮妮,和大8歲的男星張書豪,傳出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擦出愛火。雖然緋聞傳了2年多,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曾被抓包一起出遊峇厘島,歐陽妮妮之前上傳與愛犬的照片,也遭到懷疑是在男方的房間裡拍攝。近日張書豪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依規定可處1200元罰鍰。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傳出因戲擦出愛火。(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更多新聞:月賺400萬是假?劉雨柔籲「適可而止」:只在夢裡出現

根據《鏡週刊》報導,10月25日晚間,穿著一身黑色運動服離開健身房的張書豪,駕駛要價287萬元起跳的賓士GLC250,停到附近停車場,明明旁邊仍有許多空著的停車格,卻偏偏要停在身障車位內,車上也沒有可以停身障車位的相關證明文件。

張書豪日前離開健身房後,爆出占用身障車位。(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更多新聞: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張書豪去年(2020)3月就被拍到開著這輛賓士愛車,現身歐陽家門口,護送女方一家人,歐陽龍也曾稱讚張書豪熱情、體貼、注意細節,可見雙方已相當熟識。

對於違停身障車位一事,張書豪經紀人楊淑娟回應,可能是停車時沒注意到,很抱歉做出錯誤示範,會嚴加提醒張書豪停車前要多多注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張書豪#違停#身障車位#緋聞#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676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