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黃秋生、謝盈萱演技逼哭 網友淚崩喊:太虐心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3:55
黃秋生、謝盈萱在劇中發展出深厚感情。(圖/公視提供)
黃秋生、謝盈萱在劇中發展出深厚感情。(圖/公視提供)

由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主演的影集《四樓的天堂》,上週六(6日)迎來精采大結局,吸引近52萬人一齊觀看;黃秋生最終尋獲失散多年的女兒,與謝盈萱之間的情感,從這一路的理解與陪伴更加升溫,扣人心弦的劇情讓網友直呼:「超甜又超苦的結局!」、「太虐心了哭爆!」。

更多新聞:徒弟不給面子!許效舜「當眾教訓」氣喊:我處理一下

 

黃秋生尋獲失散多年的女兒、也就是視障大提琴手盧以恩。(圖/公視提供)
 
推拿師黃秋生在上週的大結局終於找到失蹤多年的女兒、視障大提琴手盧以恩,兩人相認的戲,也是盧以恩回想起來覺得最困難的戲。黃秋生驚覺盧以恩大提琴拉的曲子,是過世妻子常常哼唱的歌曲,原本坐在觀眾席的他三秒鐘立刻眼泛淚光,當下激動地立刻衝上舞台想要詢問清楚。

更多新聞:人脈超狂!台劇男神與馬東石超熟 好友全是「一線韓星」

 
黃秋生與盧以恩敞開心胸對談。(圖/公視提供)
 
之後兩人在舞台後休息室對坐,黃秋生紅著眼睛一邊打探這些年發生什麼事,盧以恩則是從一開始的膽怯不安,到後來的聲淚俱下。父女兩人在開拍前就針對這場戲討論許久,兩個人都覺得不能因為想哭而哭,但是又要在激動的情緒裡面做層次與拿捏,困難度很高,網友直說「情緒推疊很棒!」、「父愛爆棚很可愛!」、「視障人士演得太真實還以為是真的!」。

謝盈萱幫黃秋生按掌心穴道。(圖/公視提供)
 
另外在最後一集中,除了范少勳與王真琳的愛情重新修復,黃秋生與謝盈萱兩人之間的情感,也隨著兩人相處越漸明朗。心理師謝盈萱一反以往接受療癒的角色狀態,這次她反過來幫黃秋生按掌心穴道,只見謝盈萱用著不熟練的方式、二人相視輕輕一笑;當推拿師黃秋生說不再幫謝盈萱推拿的時候,謝盈萱也意有所指笑笑說:「你確定?」
 
雙方的精湛演技讓網友感動說:「覺得兩個生命互相撫慰很感動,是什麼關係不重要。」、「互相救贖!」「從他們身上看到好多生命問題的指引。」而謝盈萱動人的演出更是讓網友動容:「真的超感動,有釋放的救贖感!」、「表演很觸動人心!」、「跟著妳笑,跟著妳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影集#四樓的天堂#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9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