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四樓的天堂 結果共54筆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黃秋生入圍金馬影帝 逢好兆頭笑喊是時候拿獎了

    影星黃秋生今年以「白日青春」競逐金馬影帝,他今天受訪表示這次來台的居住樓層正好是自己的幸運號碼,連入圍禮的零錢包都與生肖相符,好兆頭不斷,是時候拿獎了。
    2022/11/17 23:03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金鐘57最意外?「這1幕」神展開 網笑:得獎還在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畫下完美句點,其中出現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網友針對「戲劇類頒獎典禮上最令人意外的內容」進行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點名「這一幕」,直呼真的是神展開。
    2022/10/23 19:19
  • 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以作品《四樓的天堂》再度摘金,上台致詞時因為搞錯了得獎作品,脫口爆了粗口,成為典禮意外的最大亮點。過了一夜,她為此發文道歉表示:「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而她的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則是發文透露其工作態度,稱謝盈萱「就是自虐等級的嚴厲」,還說她「早已不只是演員」。
    2022/10/23 17:36
  • 謝盈萱金鐘台上爆粗口!睡醒「落淚道歉」 自責做了不好示範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落幕,謝盈萱萱以《四樓的天堂》擊敗楊謹華拿下生涯首座金鐘影后,但她因雙料入圍在台上搞錯得獎作品,脫口爆粗口,真性情笑翻全場,而她今(23)日中午於臉書上發文再度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
    2022/10/23 13:41
  • 從「俗女」的放到「四樓」的收 謝盈萱1票險勝楊謹華成「三金得主」

    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金鐘視后的謝盈萱,最終以《四樓的天堂》裡心理諮商師一角,險勝以《華燈初上》入圍的楊謹華一票,評審團總召陳慧玲透露,謝盈萱在角色中一個人扮演三種身分,讓人看見身為演員的廣度,是她勝出的關鍵。
    2022/10/23 12:49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一票險勝楊謹華!金鐘影后謝盈萱坦言:她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下影后,對於這次以一票之差險勝《華燈初上》的楊謹華,她在慶功宴上坦言:「謹華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情,我很敬重這位對手,也很期待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合作。」
    2022/10/23 03:40
  • 楊謹華只差1票敗給謝盈萱 《華燈》11項全槓內幕曝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2)日落幕,陳亞蘭靠著《嘉慶君遊台灣》拿下金鐘影帝,成為金鐘史上唯一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性;影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得,《良辰吉時》拿下5項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華燈初上》入圍11項全摃龜,成為另類亮點。評審委員會主委陳慧玲也在會後受訪時,曝光了今年評審討論內幕。
    2022/10/23 00:11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影后慌了!謝盈萱得獎「飆罵Fxxk」 鍾欣凌驚呼最大高潮

    第57屆金鐘獎由女星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這是她首度奪獎。此次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爭獎,但上台後一時錯亂,感謝成《俗女養成記2》,讓她在現場大喊:「Fuck!」而頒獎人鍾欣凌更直接拿著麥克風直說:「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讓全場笑瘋。
    2022/10/22 22:43
  • 楊謹華連槓6次!《華燈》雙姝大熱倒灶 謝盈萱首奪金鐘影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影后大獎眾望所歸由《四樓的天堂》謝盈萱奪得。
    2022/10/22 22:36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謝盈萱雙料入圍 楊謹華、林心如《華燈》較勁

    本屆金鐘視后之爭,謝盈萱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一個人就占了兩個席次,將對上《華燈初上》裡的兩位「媽媽桑」楊謹華、林心如,以及在《國際橋牌社2》中演出記者的范宸菲,競爭激烈。
    2022/10/20 18:30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王真琳無預警淚崩自爆分手小5歲男友 月底搬離傷心愛巢

    33歲女星王真琳靠台劇《四樓的天堂》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今(6)日接受媒體聯訪,無預警透露自己剛與交往3年半的男友分手,對方是圈外人,小自己5歲,目前正在找房子準備搬出去,預計月底搬走,講到傷心處王真琳更2度淚崩。
    2022/10/06 17:06
  • 台劇公務員陳家逵2度入圍金鐘男配 盼拍「台北男子圖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舉行,而與楊小黎一起接下「戲劇類」星光大道主持棒的陳家逵,同時也以《四樓的天堂》入圍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笑稱自己是「台劇公務員」的他,這次參與演出的作品就有6部入圍。接下來希望能有機會,挑戰詮釋中年男子百態的角色,並喊話,如果有製作方想拍《台北男子圖鑑》,歡迎找他合作。
    2022/09/30 18:03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這三位雙入圍!謝盈萱「謝大家共同創造陳嘉玲」 楊祐寧只講一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台劇《俗女養成記2》共獲15項提名,僅次於《茶金》16項,包括戲劇節目、戲劇節目導演、編劇、女主角、女配角、造型設計、配樂與歌曲(兩首入圍)等獎項,謝盈萱此次靠著《俗女養成記2》與《四樓的天堂》雙劇入圍2席金鐘影后,將自己打自己,謝盈萱在得知入圍感動的直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2022/09/07 16:53
  • 金鐘遺珠/《逆局》周渝民沒入圍「評審也傻眼」 《華燈》4角無緣奪獎

    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獎項今年競爭超激烈,《茶金》入圍16項成為大贏家,《俗女養成記2》入圍15項緊追在後,《華燈初上》則是入圍11項,評審團坦言今年非常難抉擇,形容是「大珠小珠落一地」,特別提到《四樓的天堂》黃秋生、《逆局》周渝民是大遺珠。
    2022/09/0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