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自嘲香港失業轉戰台劇 缺錢置產移居台灣再等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34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世界首映會。(圖/TVBS)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世界首映會。(圖/TVBS)

由黃秋生主演的公視新劇《四樓的天堂》,今(1)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談到首度接演台劇的契機,黃秋生自嘲說:「因為在香港沒工作呀!」另外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在台灣買房定居,他說:「沒錢買房呀!」更向記者回應:「不然你借我錢!」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邱澤有望北影再封帝 許瑋甯淡定「沒傳訊打氣」


 
公視新劇《四樓的天堂》世界首映,左起王真琳、范少勳、黃秋生、謝盈萱、葉慈毓、編劇樓一安、導演陳芯宜一起出席。(圖/TVBS)

首度接演台劇的黃秋生,被問到合作過程,黃秋生透露,當初劇組特地大老遠從台灣跑到香港邀戲,讓他相當感激:「我非常感謝他們還特別跑來,我覺得他們是專業又認真的藝術工作者。」至於是否有考慮在台灣置產,黃秋生說:「有工作就留下!但還沒有錢去買房子,工作多了自然就留下來了!」更直接回記者:「不然你借我錢買房呀!」

更多新聞: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金馬影后謝盈萱。(圖/TVBS)

 
另外,被問到對於目前香港現況的看法,黃秋生先是停頓了一下,接著緩緩說出:「不敢想呀!還要想什麼?」接著被現場的主持人打斷,但黃秋生發飆怒嗆:「可以讓我說完嗎?尊重一下好嗎?」隨後說道:「現在的香港已經變的非常陌生了!就好像一個親人你每次回到家中,他都變得不一樣的那種感覺。」霸氣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明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舊疾復發」手抬不起來

男星范少勳。(圖/TVBS)

最後,對於首次與范少勳和謝盈萱合作,黃秋生指出,當初開拍前有請助理協助打聽謝盈萱,發現她是舞台女神,想說絕對不能丟臉,但在第一場戲時謝盈萱有些不穩定,「這種類型的演員我見過,很厲害很有演技和層次的,所以在第二場戲之後就沒問題了」。至於范少勳則是在拍戲期間天天到黃秋生房間去討教演技,這也讓黃秋生轉過頭向范少勳叮嚀:「如果未來你有機會拿影帝的話,真的要好好感謝我,有一大半絕對是我的功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公視#《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香港#台灣#置產#定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54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