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催淚4格漫畫登大螢幕  《活了100天的鱷魚》籲「珍惜當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0:15
《活了100天的鱷魚》告訴大家珍惜當下的重要性。(圖/車庫提供)
《活了100天的鱷魚》告訴大家珍惜當下的重要性。(圖/車庫提供)

日本漫畫家菊池祐紀於推特連載的爆紅4格漫畫《100天後會死的鱷魚》,在當時掀起一股「鱷魚」熱潮,如今漫畫完結後也推出電影版,由《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攜手妻子福田美由紀,更名為《活了100天的鱷魚》,除了描繪鱷魚活著的100天外也製作了全新故事,並找來日本知名音樂團體「生物股長」獻唱藏有「被留下來的人繼續努力活著」之意的主題曲〈TSUZUKU〉,打造出一部含有「珍惜當下」意涵的動畫作品。

更多新聞:曹晏豪雙面性格渴望愛情 鍾瑶祭外冷內熱對待

 

《活了100天的鱷魚》改編至催淚漫畫《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漫畫《100天後會死的鱷魚》故事圍繞在主角鱷魚與身邊人們的日常生活,卻在每一集的最後都寫著「離鱷魚死亡還有○天」,明白告訴讀者鱷魚將在100天後死去,鱷魚也在毫不知情下過著平凡的日子,最終迎來死亡。導演上田慎一郎選中童星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擔任主角「鱷魚」配音,神木隆之介談到:「單純、率直又容易親近,情緒高漲時會變得很HIGH,也有像孩子般胡鬧的一面,是一個天真無邪的角色。導演希望我能表現出和酷酷的老鼠及魯莽的鼴鼠等朋友們相處時,鱷魚的性格特質。」

更多新聞:「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活了100天的鱷魚》劇照。(圖/車庫提供)

另外,神木隆之介與日劇男神中村倫和聲優木村昴合作,兩人分別配音「老鼠」和「鼴鼠」角色,神木隆之介更分享了合作心情:「剛認識他們時馬上就很談得來,因此在配音時也營造出3個人相處時的獨特氛圍。他們兩位都是既溫柔又會替他人著想的人,像是『要走了嗎?』『我們走吧』『說的也是』這種普通又自然的對話,都非常順利地收錄完成。」另外神木隆之介也坦言,希望能透過本片將「現在、這個瞬間」的重要性傳達給觀眾。《活了100天的鱷魚》於12月3日,中、日文配音版同步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了100天的鱷魚》#漫畫#動畫#日本#生物股長#神木隆之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67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