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術迴戰0》日本票房賣爆 台灣上映期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9:42
乙骨憂太。(圖/翻攝自推特)
乙骨憂太。(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超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從2018年開始連載後,在全球累計銷售超過6000萬冊,電視動畫更是於2020年10月後獲得歷代深夜收視冠軍,成為《鬼滅之刃》完結後日本全新爆紅的漫畫,而劇場版《咒術迴戰0》12月24日凌晨於日本上映後,第一天即完售100萬張電影票房超越10億日幣(約2.4億台幣),預估票房可望在日本國內就突破100億日幣(約24億台幣),而《咒術迴戰0》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在台上映。

更多新聞:尷尬!新人演員慶生脫口「這句」 宥勝秒變臉急解釋

 

乙骨憂太擁有超乎常人的咒力量。(圖/翻攝自推特)

《咒術迴戰0》是電視動畫開始一年前的前傳,《咒術迴戰》系列漫畫已經在全球熱銷超過6000萬冊,在動畫製作公司MAPPA的精心製作下,除了強調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與炫目的動畫技巧外,愛情與友情的著墨更是讓觀眾口碑爆棚的主因,而緒方惠美以其中性、溫柔又充滿情緒起伏的聲音特色,完美地詮釋了乙骨憂太的性格轉變,不只讓漫畫原作者芥見下下很滿意,也讓觀影後的日本粉絲們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曾被日本網友票選為最強動漫角色的五条悟。(圖/翻攝自推特)

《咒術迴戰0》故事敘述東京咒術高專二年級生乙骨憂太的故事,他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青梅竹馬祈本里香,兩人曾經許諾長大後要結婚,但目睹里香死亡的憂太不只看見她的怨靈,還被她的附身所苦,為此幾度想自殺的憂太在咒術高專最強咒術導師五条悟的引導下,進入咒術高專與同學相遇,並且經過多次任務成長的過程。《咒術迴戰0》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術迴戰》#漫畫#動畫#日本#乙骨憂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531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