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神木隆之介 結果共5筆

  • 日本催淚4格漫畫登大螢幕  《活了100天的鱷魚》籲「珍惜當下」

    日本漫畫家菊池祐紀於推特連載的爆紅4格漫畫《100天後會死的鱷魚》,在當時掀起一股「鱷魚」熱潮,如今漫畫完結後也推出電影版,由《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攜手妻子福田美由紀,更名為《活了100天的鱷魚》,除了描繪鱷魚活著的100天外也製作了全新故事,並找來日本知名音樂團體「生物股長」獻唱藏有「被留下來的人繼續努力活著」之意的主題曲〈TSUZUKU〉,打造出一部含有「珍惜當下」意涵的動畫作品。
    2021/11/07 17:57
  • 真人版《鬼滅》夢幻清單 山崎賢人飾炭治郎

    《鬼滅之刃》電影版全台票房突破1億6千萬,順勢帶動電影和動畫主題曲的唱片銷量,空降日本音樂排行榜冠軍。不過傳出真人版電影也有望開拍,製作團隊傾向邀請山崎賢人或神木隆之介飾演主角「炭治郎」,引起影迷熱烈迴響。
    2020/11/07 17:17
  • 《3月的獅子》推真人電影 卡司陣容堅強

    《3月的獅子》改編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推真人版電影,找來神木隆之介主演,還有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豐川悅司、有村架純等人,陣容堅強。
    2017/08/21 13:20
  • 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 日韓偶像齊狂想

    「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再現!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被標籤為「垃圾」,某天一隻神秘黃色章魚型生物「殺教師」宣布1 年3個月後將摧毀地球。雖然政府及軍隊不斷暗殺他,但都未能成功。於是,政府派3年E班在一年內消滅「殺老師」,報酬100億日元,並配送特製武器,而學生在不斷研究如何殺死「殺老師」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成長。
    2016/05/25 20:32
  • 日劇反串風!清秀男星扮女裝 毫無違和感

    最近幾部日劇掀起反串風,安排男明星在劇中扮女裝,包括像是高田彪我、中川大志分別扮演學生妹,其中雙馬尾的中川大志粉絲直呼太可愛,還有長相清秀的神木隆之介也反串扮成女僕,另外還有人以女裝演出女主播。
    2015/11/2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