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晨熙情斷大飛爆「很多人約」 怕沒體力拼40歲前生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29
楊晨熙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擁有火辣雙峰的「果凍姊姊」楊晨熙在今年愚人節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宣告和平分手,日前恢單後的她被拍到與疑似新歡的邱姓小開有著親密互動,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我都會是希望多相處,不要太快下定論。」默認此段感情尚有發展空間,並未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白靈吃不慣防疫餐!他外送「碳烤豬血糕」本尊吃完狂讚

 
 
楊晨熙日前與交往8年的大飛和平分手。(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日前參與TVBS《11點熱炒店》通告,談到2人過去的關係時常被翻來檢視,她無奈說:「就都還是朋友,也還會連絡,只希望不要消費到對方。」而前陣子大飛在訪問中提到「不排除先有後婚」,對此她則大方地說:「他真的很喜歡小孩,我們之前就有討論過這個話題。」她也提到未來結婚與否對她來說「無所謂」,但卻透露:「我真的會想要小孩,預計40歲以前會生,不然會帶不動,很累欸!」

 
楊晨熙認身邊有不少異性會跟她相約打球、吃飯。(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也自認單身後比較沒有壓力,會比較敢跟多一點的異性相約吃飯或打球,「以前會預防不要跟異性單獨出去,現在可能會覺得單身比較合理。」對於下段關係採順其自然的狀態。
 

更多新聞:罕破尺度!廟會女神「露超兇美乳」一側身驚呆:竟然沒穿
 
楊晨熙日前還特地幫前男友大飛慶生。(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談到未來若是有新對象會不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楊晨熙說:「我不會!我覺得就當下的感覺很重要,會照著自己的感覺走。」而對於新戀情會則傾向不公開,「我已經習慣酸民的這些言論,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這些輿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晨熙#大飛#分手#異性友人#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4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