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大飛 結果共184筆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大飛開演藝圈第一槍!砲轟統神:這樣也有商業合作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買不雅片風波時,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在社群上開演藝圈第一槍批評統神,引起關注。
    2024/04/12 14:47
  • 害吳姍儒店被砸!「吳宗憲公司男星」爆到處放話 Sandy很害怕

    蘿莉塔、小優、大飛和海產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相互爆料。蘿莉塔指控大飛交了女友就變了一個樣:「他剛來的時候很好相處,但自從跟楊晨熙交往後,他就覺得他的身份不一樣了,因為楊晨熙那時候是很紅的兒童台姐姐,有一次下節目,他拉我過去說『可以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嗎』?我嚇到。」大飛一聽急忙解釋,是因受不了蘿莉塔長期嘲諷,但蘿莉塔聽完還是不認錯:「我每次在節目上這樣講,他立刻就會有鏡頭,不然誰記得你?你又怎麼把得到楊晨熙?」
    2024/04/10 16:25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大陸民航虧損尚未止血 去年虧近300億人民幣

    大陸國產大飛機C919,繼上海飛成都航線後,又新增一條上海飛北京大興航線,首日投入京滬航線客座率超過85%。香港國泰航空近半個月則是頻繁減班,上周日甚至最高砍了27個航班,公司發聲明坦承是低估了耶誕、新年旺季所需的待命機師數量。航空業急於復甦,大陸統計去年民航業還是虧損了近人民幣300億。
    2024/01/10 19:52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耶誕聚餐變調!空巴法國廠食物中毒 700員工上吐下瀉

    全球最大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 Bus)的子公司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該公司位於法國的工廠有超過700名員工在耶誕聚餐後,陸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究竟是菜單上的何種食物造成這起事件尚未釐清,相關調查則已經展開。
    2023/12/23 14:17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你哪位?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韓網熱議:好像一隻大飛蛾

    南韓男神朴敘俊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演出陣容。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越來越多劇照和預告畫面曝光,反而讓影迷看了傻眼!因為朴敘俊的造型讓人一言難盡,其中戴著帽子出場還有紫光特效,被韓國網友戲稱「像一隻大飛蛾」。
    2023/11/06 11:40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陸國產客機獲首筆海外訂單!這航空一次買30台 總價破6百億

    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在國內市場逐步交付之後,近日也獲得首筆海外訂單,汶萊騏驥航空(GallopAir)在廣西南寧舉行的第20屆中國-東協博覽會上,簽署30架飛機的採購意向書,包括15架C919、15架商飛ARJ-21,總額146億人民幣(約643億新台幣);其中ARJ-21包括貨機、商務、醫療機,將使騏驥航空成為全球首家開航機型為中國國產大飛機的海外航空公司、首家ARJ21貨機海外用戶、首家醫療機公務機用戶。
    2023/09/24 14:42
  • 掰了大飛傳熱戀小開!39歲楊晨熙爆懷孕 許願「1特殊儀式」才嫁人

    39歲女星楊晨熙2021年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分手,即使兩人一度論及婚嫁,男方也已跟她求婚,雙方最終還是選擇各自安好。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多次被直擊與邱姓小開互動熱絡,傳出懷孕的消息,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6 12:23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影音/大飛酒駕後消瘦露面! 事業重創喊:絕不再犯

    2023/08/07 10:21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作曲人陳匡榮逝世 LMF隊友悲痛證實

    樂團LMF成員陳匡榮(Davy/大飛)6日傳出死訊,終年52歲。他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亦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2023/08/07 09:11
  • 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今年4月因酒駕被逮,時隔近4個月他首度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身形消瘦許多,坦言因此事損失不少,也再次公開道歉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並透露最新的工作計畫。
    2023/08/05 07:00
  • 「政大飛人」林彥廷密訓中7/15挑戰CBA選秀

    中國大陸職籃CBA,台籍球員只剩2人,本週末的選秀名單中,出現唯一台將,政大的後衛林彥廷,政大籃球隊總教練表示,測試的表現都不錯,樂見其成。同時,也率領政大球隊,在北京打交流賽。
    2023/07/10 18:57
  • 悔婚大飛認「被誤會很久」!38歲楊晨熙揭遲不婚主因:不是辦家家酒

    38歲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的名號出道,昔日與男星大飛(吳志慶)情牽9年,一度論及婚嫁,不料兩人卻在2021年和平分手。即使分手2年,雙方上節目仍避免不了被問及此事,昨(3)日,楊晨熙突然發文表示對於婚姻的看法,她自認被誤會很久,一再強調自己並非抱持不婚主義,而是對於婚姻大事,會更加審視自己的選擇。
    2023/06/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