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新女團成員撞臉李敏鎬 網笑翻:還以為是他戴假髮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45
「IVE」LIZ撞臉李敏鎬。(圖/翻攝自actorleeminho、ivestarship IG)
「IVE」LIZ撞臉李敏鎬。(圖/翻攝自actorleeminho、ivestarship IG)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過去曾打造SISTAR、宇宙少女等女團,在睽違近5年的時間,終於推出全新的六人女團「IVE」,近幾日STARSHIP娛樂也陸續公布成員名單,包括了曾以限定組合IZ*ONE活動的張員瑛、安兪真,昨(5)日也公布了第四位成員LIZ,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驚呼:「跟李敏鎬太像了吧?」

張員瑛、安兪真皆為「IVE」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vestarship IG)

 
STARSHIP娛樂自2016年推出女團「宇宙少女」後,暌違5年的時間再推出女團「IVE」,目前已經確定該團為六人體制,目前公布的成員分別為曾以限定組合IZ*ONE活動的WONYOUNG張員瑛、YUJIN安兪真,以及新人GAEUL、LIZ。

LIZ因撞臉李敏鎬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vestarship IG)

昨日公布第四位成員,2004年出生的LIZ後,隨即在南韓論壇引發一陣討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與戲劇男神李敏鎬相當神似,「一直在想她長得像誰...」、「長得好像李敏鎬」、「好像李敏鎬戴假髮的樣子」、「還以為是李敏鎬戴假髮。」另外,她高挑、亮眼的外表也獲得不少讚賞,「好漂亮」、「看起來超高」、「IVE顏值好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女團#IVE#LIZ#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