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疑心包膜炎「身體開2洞」檢測 關韶文最新狀況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08:27
關韶文今將出院。(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今將出院。(圖/翻攝自關韶文IG)

記者出身的知名YouTuber關韶文,10月27日時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怎料施打後卻出現胸悶、心悸的狀況,因此10月29日凌晨緊急送急診,初步檢查結果是「心臟酵素過高」,還診斷出疑似罹患心包膜炎。而他在住院療養5天後,昨(3)日晚間透露,向來心臟沒問題的他,指數從正常人的25一路飆到6000,「真的自己都嚇瘋了」,所幸今(4)日即將出院,同時也感謝醫生及護理人員細心的照料。

更多新聞:打莫德納第二劑「心臟抽痛」 關韶文深夜急送醫!

 

關韶文打完疫苗心臟不適送醫。(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3日晚間在IG發文寫道,「終於,明天可以出院了,老天送我一份禮物『好好休息』,這幾天我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然後抽血、量血壓,我就當抽到五倍券,送我一趟一週7天的小旅行」。關韶文坦言,當然誰也不想碰到這樣的情況,向來心臟沒問題的他,沒想到竟然會這樣一觸即發,更透露當時自己的(心臟酵素)指數從正常人的25一路飆到6000,「真的自己都嚇瘋了」。

他接著提到,這幾天把所有心臟檢查都做了一輪,像是心導管、核磁共振、24小時心電圖等,同時也徹底檢查了自己的身體狀況。據了解,關韶文為了做心導管檢測,還在手腕和鼠膝部開了2個洞,所幸結果均顯示並無大礙,目前要努力不讓傷口碰到水。

 
更多新聞:打2劑莫德納心痛、吸嘸氣!關韶文:疑心包膜炎

關韶文親曝病況。(圖/翻攝自關韶文IG)

此外,關韶文也向外界報平安,他表示自己現在狀況良好,並無任何後遺症或併發症,「算是一趟很難忘的旅程,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以及我的主治醫生、所有護理人員,辛苦了」。人緣好的他,住院期間演藝圈好友鬼鬼、焦凡凡、Ivy等人都有去探視,而他昨晚發文後,貼文下方更是刷了一排藍勾勾,包括炎亞綸、謝佳見、鼓鼓、陳彥婷、蔡昌憲、展榮展瑞、張景嵐、閻奕格等人也留言祝福他。

●副作用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相關單位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關韶文#疫苗#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心包膜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6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