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莫德納第2劑!傅天穎「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29
傅天穎接種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心跳只有51下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傅天穎接種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心跳只有51下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44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男星陳子強離婚後,儘管雙方共同監護兒子「小天子」卻無交集。日前傅天穎上節目指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他,也鮮少和兒子往來,遭陳子強發聲怒控「扭曲父子親情」。不過傅天穎似不受影響,只是近期她在私人臉書透露施打疫苗第2劑,竟因「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傅天穎日前上節目談及前夫陳子強。(圖/翻攝自年代MUCH台 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

傅天穎本月1日下午在臉書上曬出小黃卡(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透露自己剛打完莫德納疫苗第2劑,希望別有副作用。沒想到隔天她又發文稱全身不舒服,不僅發熱、心跳加速、頭暈頭痛還全身無力。

更多新聞:高衩開到蜜腿根!蔡依林罕洩「神秘三角」一轉身…網瘋掉

 
傅天穎在私人臉書上透露打完疫苗的副作用。(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接種完第3天,傅天穎在新北市雙和醫院打卡,她說自己2日晚間因為呼吸急促、心悸,心跳只有51下,被送到醫院急診。打了1針後,醫師要她回心臟科門診追蹤,她除了感謝主,也特別提醒大家:「真的真的真的…不容小覷,要注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傅天穎#陳子強#離婚#莫德納#疫苗#第2劑#心跳#心臟#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7

0.217